免費Photoshop網路版發行(圖)

發表:2008-03-30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dobe公司發行免費的Photoshop網路版,希望用戶習慣試用Photoshop,並最終購買類似Photoshop Elements(如圖)這樣的盒裝付費版本。(Getty Images)

廣受歡迎的圖像編輯軟體Adobe Photoshop有了免費的網路版!而Adobe公司也希望能將自己的品牌推向新一代的消費者,讓他們在網路上編輯、儲存和分享照片。

儘管Photoshop是為受過培訓的專業人員而設計的,但是Adobe公司強調說目前發行用於網路的Photoshop Express試用版,還是比較容易學習的。同時呢,使用者的意見也會納入未來升級的考量。Photoshop Express將架構於網路上,使任何類型的電腦、作業系統及瀏覽器皆可使用;使用者在註冊後也可從不同的電腦登入他們的帳戶。

著名的市場研究與顧問公司JPR(Jon Peddie Research)的分析師梅赫(Kathleen Maher)說,現在架構於網路的軟體日益風行,而Adobe公司知道要趕上這股風潮進入這個市場。

許多種類的軟體在線上提供服務已成為一種趨勢。最早的是電子郵件,現在它們的服務包括管理及整個操作系統,而且不需要花時間更新,直接由服務提供者維護。這些服務微軟及Google等公司的產品都有。

終於,當這些服務出現後多年後,Photoshop也加入了線上圖像管理的市場。其實許多公司早已在這個領域打響了他們的聲譽:像已經成立九年的Shutterfly、提供線上編輯照片工具的Picnik、和提供圖片分享的Photobucket公司等。

Adobe公司認為,免費提供Photoshop Express是通過營銷和戰略的分工,從而創造更好的銷售業績。它希望一些試用網路版的顧客最終會轉去使用盒裝的付費軟體,像99元的Photoshop Elements或這個產品的Express線上版本。

哥拉茲(Ron Glaz)是國際科技產業情報分析與諮詢顧問公司(IDC)的研究分析員。他認為,為了讓Adobe跟上進度,這樣的對策是必要的。因為用戶不可能去選用他們不熟悉的軟體。

哥拉茲說:必須讓顧客們知道還有Photoshop,只有這樣才能有希望在競爭中獲取利潤。就商業競爭本身而言或許就是這樣,如果不能擊敗他們那就加入他們,否則長此下去損失會非常嚴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