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资产变废纸 股灾难民给中央领导发公开信

作者:蒋凯 发表:2008-04-05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政府领导:

股灾已经发生很久了,亿万股民在水深火热中煎熬,而此时的政府主管部门视若不见,连最起码的抚慰也没有甚至还能够说出"月有阴青圆缺,天有刮风下雨,炒股不是人人都能够炒的"话来。作为出自政府部门、略懂法律和国家政策的我想了很多,最后决定找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寻求合理的解释.......

在此期间我想了很多,为什么就我一人去讨说法,而亿万股民都怕呢?为什么他们宁愿在背后漫骂、自残甚至自杀也不敢找政府讨说法呢?为什么为人民服务的政府及其当权者会让人民如此惧怕呢?为什么在"两会"提出的"增加人民财产性收入"和温家宝三翻两次说要"防止股市大起大落,促进股市健康、平稳发展"以及原人大副委员长成思维说:"中国股市不会走熊,至少在奥运会前不会,现在只是由快牛变慢牛"的今天股灾尽然出现了呢?!......

无数个为什么让我翻来覆去无法入睡;无数个为什么让我坚信中国需要有人出面打破"人民需要政府监管而政府不需要人民监督"的格局;两会刚刚开完,政府的权利是谁给的-----人民给的!人民代表大会才是中国的最高权利机关!

因此,我怕什么!那些劝说我不要去讨说法的朋友们怕什么!那些在权利受到侵害后只能在背后漫骂、自残甚至自杀的股民同胞们怕什么!所以我不怕!我是正义之举,我怕什么呢!相信正义会得到全国乃至世界人民的支持!

最后迫切希望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能够合理解释我以上疑问并且以人民疾苦为重、国家利益为重尽快制定出措施来切实保障中国股市的健康、稳定发展;同时也希望广大媒体和亿万股民能够关注和支持我的正义之举!

股灾难民:蒋凯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