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迫令刘淇释放胡佳

发表:2008-04-05 1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过渡政府强烈谴责中共当局重判维权人士胡佳,并迫令中共当局马上释放胡佳。

胡佳,中国知名的维权人士、环保志愿者、艾滋病工作的活动者,曾和妻子曾金燕共同获得"无国界记者组"2007年首度颁发的"中国奖". 因参与维权活动,多次遭到中共的软禁、秘密逮捕。胡佳2006年遭到中共秘密逮捕而追踪后,引起了国际特赦组织、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办事处、国际环保组织、国际艾滋病组织等多个国际组织的关注,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会也曾就胡佳失踪事件与中国政府联系。在多方的压力下,中共释放了胡佳。然而,在2007年底,中共再次逮捕并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了胡佳,与此同时,中共软禁了胡佳妻子及胡佳刚刚出世的女儿。今年4月3日,中共以颠覆罪重判胡佳3年半徒刑。

中共此举,无疑是对改善人权承诺的公然违背,对国际人权呼声傲慢自大置之不理的表现,更是奥运前夕加大力度打击异议人士的野蛮之举。在中共的统治下,是绝对不会容许正义,良知和自由的。中共反人类罪行有增无减。随着奥运举办日期的接近,为了掩盖国内社会各种矛盾及因其引发的各种社会管制危机,中共疯狂的秘密抓捕包括法轮功学员、维权律师、各界维权人士等异议群体。奥运原本应给中国民众带来人权和自由问题的改善,因被中共操作和利用,反使民众的人权状况更加恶劣。这一情况,已经因中共镇压西藏问题引起国际各界的关注,然而中共倒行逆施,一意孤行,仍然漠视甚至更加恶化国内民众的人权状况。

根据《中国过渡政府维权抗暴指导方针及操作细则》,中国过渡政府号召所有正义力量汇集起来,迫使事件责任人北京市委书记刘淇释放胡佳,否则因此事而引发的所有责任将由刘淇一人承担。同时,劝告刘淇审时度势,配合中国过渡政府民变策略,主动离开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职务,免遭万人唾弃的悲惨境遇。

中国过渡政府号召全国民众,自本日起,一个月之内:

1. 责令刘淇以停止对胡佳的迫害为起点, 终止利用国家机器从事犯罪行为。

2. 责令刘淇主动离开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职务。中国过渡政府承诺,中共解体之后,根据刘淇能力将给予同等或更高职务;如不担任未来政府职务,过渡政府将给予高于目前中共职位的生活待遇。

3. 各方维权抗暴人士开始收集刘淇的各种个人信息,包括:家庭电话、工作电话、EMAIL、传真、家庭住址、车牌号、车型、上下班时间、办公室地址、资金帐号、经常出入的个人娱乐场所,甚至包括收受贿赂、生活腐化等情况,向中国过渡政府举报。

4. 在刘淇工作、生活所在地或更广泛范围广泛张贴标语,揭露其丑闻和邪恶。

从第二个月起,实施如下操作:

1. 针对和平瓦解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职务的目标,制作标语、大字报、小册子、传单、光盘等通过张贴及网路等形式在北京市内乃至全国、全球范围内广为传播。

2. 每周定点以散步形式到刘淇所在办公地点向刘淇喊话。

3. 通过上门,电话,标语,追查罪行,检举贪污,曝光丑闻,制约行动等方式向刘淇和平讨债,索取公道。维权力量进行分工安排,24小时上门跟踪及电话质询刘淇。注意刘淇行踪,包括吃饭、会客等,只要刘淇出现的地方就高举写有标语的牌子并向其喊话。

4. 收集迫害维权人士的北京市警察和其他涉案中共党政军官员的名单、电话、地址、照片、讲话录音及罪行证据,进行上网公布,发送在未来中国论坛贪官污吏版区,或发送邮件至过渡政府邮箱,将由过渡政府专门人员进行处理,待解体中共后,对中共涉案官员根据罪行起诉追捕,归案审判。

营救行动以未来中国论坛(www.futurechinaforum.org)为协调平台,请大家关注。

中国过渡政府
2008年4月4日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新闻发言人唐柏桥接受采访时间:周一、三、五,上午9:00-10:00(美东时间);
联系方式:718-8407-166

中国过渡政府履行着解体中共的艰巨使命,急需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在此历史转折关头的艰难时刻,请联系总统办公室,以共襄盛举。


总统办公室
Website: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email protected]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