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女人更易结婚 褐发女郎易嫁有钱人

发表:2008-04-10 0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大利亚一研究发现高学历女性结婚比例比低学历女性高

  人们习惯上认为,女性学历越高,越难找到合适的对象。但是,澳大利亚7日的一项最新研究颠覆了这种传统观念。研究显示,拥有大学或以上学位的女性结婚的可能性大过那些受教育程度低的女性。
 
  根据澳大利亚1996年的人口普查数据,年龄在30岁~34岁之间的女性,拥有学士以及学士以上学位的有64%都已结婚,与之相比,同一年龄组高中毕业后未接受任何继续教育的女性的结婚比例是65%。

  但是,10年后的2006年,这一比例发生了很大变化。截至2006年,有61%的30岁~34岁有学士或以上学位的女性处于已婚状态,而同一年龄组受教育程度只到高中的女性的结婚比例只有53%。

  
已婚女性每周多受累7小时

  另据报道,美国密歇根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结果表明,已 婚女性每星期比未婚女性多做大约7小时家务劳动,而已婚男性每星期则平均比未婚男性少做1小时家务。研究表明,20岁到30岁的年轻单身女性做家务最少, 平均每星期约12小时,60岁到70岁的已婚女性做家务最多,每星期大约21小时。

  褐发女郎易嫁有钱人?

金发、黑发紧随其后 红发女郎无一成为亿万富豪的妻子

  一般认为,金发女郎能够制造更多欢乐和情趣,她们应有更大机会受到有钱人青睐。不过,英国一项最新调查发现,全球百大亿万富豪的妻子或女友当中,超过六成是拥有褐色头发的,金发女郎反而屈居其后。

  盖茨、特朗普妻子皆褐发

  据报道,该项调查由Lycos约会网站进行,网站的专 家调查了全球100位亿万富豪妻子或女友的头发颜色。结果发现,百大亿万富豪的妻子或女友当中,有62%的人是褐发的,金发的只占22%,黑发女性排第三 位,比率占16%,而红色头发的就更加失色,没有一个成为亿万富豪的妻子。

  这项调查似乎表明,拥有褐色头发的女子更有机会嫁给成功人士,如微软主席盖茨的妻子梅林达,Google共同创办人布林的妻子沃西基,以及地产大亨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亚都是褐发女性,连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妻子布吕尼也不例外。

  约会网站的总裁卡尤姆说:“好奇的人会问,要是布吕尼是金发的话,她会否当上法国第一夫人。或许萨科齐觉得,作为褐发女郎,选民会给布吕尼多加些印象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