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女人更易結婚 褐髮女郎易嫁有錢人

發表:2008-04-10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大利亞一研究發現高學歷女性結婚比例比低學歷女性高

  人們習慣上認為,女性學歷越高,越難找到合適的對象。但是,澳大利亞7日的一項最新研究顛覆了這種傳統觀念。研究顯示,擁有大學或以上學位的女性結婚的可能性大過那些受教育程度低的女性。
 
  根據澳大利亞1996年的人口普查數據,年齡在30歲∼34歲之間的女性,擁有學士以及學士以上學位的有64%都已結婚,與之相比,同一年齡組高中畢業後未接受任何繼續教育的女性的結婚比例是65%。

  但是,10年後的2006年,這一比例發生了很大變化。截至2006年,有61%的30歲∼34歲有學士或以上學位的女性處於已婚狀態,而同一年齡組受教育程度只到高中的女性的結婚比例只有53%。

  
已婚女性每週多受累7小時

  另據報導,美國密歇根大學的一項最新研究結果表明,已 婚女性每星期比未婚女性多做大約7小時家務勞動,而已婚男性每星期則平均比未婚男性少做1小時家務。研究表明,20歲到30歲的年輕單身女性做家務最少, 平均每星期約12小時,60歲到70歲的已婚女性做家務最多,每星期大約21小時。

  褐髮女郎易嫁有錢人?

金髮、黑髮緊隨其後 紅髮女郎無一成為億萬富豪的妻子

  一般認為,金髮女郎能夠製造更多歡樂和情趣,她們應有更大機會受到有錢人青睞。不過,英國一項最新調查發現,全球百大億萬富豪的妻子或女友當中,超過六成是擁有褐色頭髮的,金髮女郎反而屈居其後。

  蓋茨、特朗普妻子皆褐髮

  據報導,該項調查由Lycos約會網站進行,網站的專 家調查了全球100位億萬富豪妻子或女友的頭髮顏色。結果發現,百大億萬富豪的妻子或女友當中,有62%的人是褐髮的,金髮的只佔22%,黑髮女性排第三 位,比率佔16%,而紅色頭髮的就更加失色,沒有一個成為億萬富豪的妻子。

  這項調查似乎表明,擁有褐色頭髮的女子更有機會嫁給成功人士,如微軟主席蓋茨的妻子梅林達,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的妻子沃西基,以及地產大亨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亞都是褐髮女性,連法國總統薩科齊的妻子布呂尼也不例外。

  約會網站的總裁卡尤姆說:「好奇的人會問,要是布呂尼是金髮的話,她會否當上法國第一夫人。或許薩科齊覺得,作為褐髮女郎,選民會給布呂尼多加些印象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