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人大代表被警察打断左臂

发表:2008-04-12 2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春市一名人大代表自称用手机拍下警察野蛮执法的过程,结果惨遭暴力,左臂被警察打断。

据城市晚报报道,昨日,长春市民张志春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刚刚醒来,他的朋友就立即通知长春的各大媒体称,张志春是南关区人大代表,9日晚,他左臂骨折是被南关区南岭派出所的警察打的,而打他的原因则是因为他告诉警察,他用手机拍下了警察野蛮执法的全过程。

据张志春介绍,9日21时左右,他和朋友在南关区一烧烤店吃饭后,朋友在要求烧烤店开发票时与烧烤店员工发生争执,烧烤店一名男子出来将他的朋友打了,于是,张志春的朋友就拨打了110报警,很快,两名警察来到现场。但他没有想到的是,两名警察来到后,就对他蛮横指责,于是他要求两警察出示证件,见两名警察没有出示证件,张志春再次报警。此次,一同来了四五名警察,其中一名警察出示了警官证后,将他们带到了南岭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我说警察野蛮执法,并说全部过程都被我用手机录了下来。于是,4名警察就分别扭住我的两个胳膊,让我交出手机。”张志春说,他的左臂就是在这个过程中被扭骨折的,而他说的用手机记录了两警察野蛮执法的全过程,其实是假的,因为他的手机没有录像功能。后来,在看到他的左臂已经脱臼后,他被警察送到了派出所的保安值班室,在到达值班室后,他的心脏病突然发作。后来,张志春被送到医院。

在张志春受伤期间,家人和朋友们不仅非常担心,也非常气愤,因为他们根本无法想像,张志春的伤竟是警察打的。现在,虽然还无法确定张志春是否会留下后遗症,但他们还是要求公安机关能给他们一个说法。

张志春并且公开出示自己的人大代表证,表明他是南关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对此纠纷,南关公安分局南岭派出所值班民警称对9日晚上发生的事情并不清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