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人大代表被警察打斷左臂

發表:2008-04-12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春市一名人大代表自稱用手機拍下警察野蠻執法的過程,結果慘遭暴力,左臂被警察打斷。

據城市晚報報導,昨日,長春市民張志春在吉林大學第一醫院重症監護室剛剛醒來,他的朋友就立即通知長春的各大媒體稱,張志春是南關區人大代表,9日晚,他左臂骨折是被南關區南嶺派出所的警察打的,而打他的原因則是因為他告訴警察,他用手機拍下了警察野蠻執法的全過程。

據張志春介紹,9日21時左右,他和朋友在南關區一燒烤店吃飯後,朋友在要求燒烤店開發票時與燒烤店員工發生爭執,燒烤店一名男子出來將他的朋友打了,於是,張志春的朋友就撥打了110報警,很快,兩名警察來到現場。但他沒有想到的是,兩名警察來到後,就對他蠻橫指責,於是他要求兩警察出示證件,見兩名警察沒有出示證件,張志春再次報警。此次,一同來了四五名警察,其中一名警察出示了警官證後,將他們帶到了南嶺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我說警察野蠻執法,並說全部過程都被我用手機錄了下來。於是,4名警察就分彆扭住我的兩個胳膊,讓我交出手機。」張志春說,他的左臂就是在這個過程中被扭骨折的,而他說的用手機記錄了兩警察野蠻執法的全過程,其實是假的,因為他的手機沒有錄像功能。後來,在看到他的左臂已經脫臼後,他被警察送到了派出所的保安值班室,在到達值班室後,他的心臟病突然發作。後來,張志春被送到醫院。

在張志春受傷期間,家人和朋友們不僅非常擔心,也非常氣憤,因為他們根本無法想像,張志春的傷竟是警察打的。現在,雖然還無法確定張志春是否會留下後遺症,但他們還是要求公安機關能給他們一個說法。

張志春並且公開出示自己的人大代表證,表明他是南關區第十六屆人大代表。對此糾紛,南關公安分局南嶺派出所值班民警稱對9日晚上發生的事情並不清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