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移民成功退休计划10大步骤

发表:2008-04-16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退休计划来临之时,"我们再也不在堪萨斯州"这句短语可以概括我们所面临的情形。我们可以仰赖企业福利和政府慷慨支持的黄金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今天,为退休而积累一份养老金和养老保险,我们责无旁贷。这份责任可能会令人畏缩,但是如果你能找到制定退休计划的正确方法,这也不难办到。
相信以下10点更能让你置身于通往安心退休的黄金路上。

1.尽早开始储蓄--但是即使开始的晚也不要放弃

你开始储蓄的时间越早,为退休累积的资金就越多。假设年利率是8%,若你在30岁开始每月储蓄100美元,到65岁,你大概可以累积到216,000美元。而如果你到40岁才开始储蓄,你将只能累积到91,000美元,换句话说,少了125,000美元。

据说,即使你在50多岁或60多岁的时候还没有一点储蓄,你仍然有办法建立一份合适的养老金。无论你开始得多晚,做点什么总比什么都不作要好。

2.制作一份退休计划

根据美国储蓄教育会议,相比那些无所计划的人,已经作退休考虑的美国人有将近五倍的储蓄。

不管你是在纸上还是在计算机上,慢慢计算你退休的时候需要多少费用,然后估算你应该定期地存储多少才能达到那个目标。

3.充分利用401(k)养老计划

充分利用税务利益和雇主配合的401(k)养老计划或是雇主的其它计划安排,是一个成功的退休策略的关键。不幸的是,我们中20%的合格者没有签署这样的计划,而其余的,很多人也没有全心关注或了解这些投资选择。这是一个大错,因为我们的401(k)养老计划规模的大小很大程度地决定了我们退休后的生活方式。

4.利用其它储蓄计划

可能没有哪一个单独的计划可以让你存够你所需要的退休金。这就是你应该考虑多种退休储蓄计划的原因,包括个人退休账户(IRAs),罗斯个人退休账户(Roth IRAs),简单个人退休账户(Simple IRAs),SEP-个人退休账户(SEP-IRAs)和基奥计划(Keoghs).你有资格并参与的退休储蓄计划越多,你的养老储备金就越多。

5.用你的智慧投资,而不是勇气

在喧嚣的90年代,投资者把他们的退休储蓄金用来购买热增长的科技股票,然而后来遭遇了彻底垮台的痛苦。较好的方法是:制定一个多元化的股票投资组合,以确保在上涨期增值,而在低迷期不会被淘汰。当税务不应该影响你的投资决定的时候,你应该把2003年税法对利息和资本收益所得的有利因素考虑到你的投资策略里去。

6.找一个退休工作

在退休后工作可能像是一个矛盾修饰法,但是AIG/SunAmerica's公司2002年的再视退休调查发现95%的退休人员期望在退休后能作秀能力范围内的工作。一个方面的原因是财务上的:从一份兼职工作所获的收入能使你的退休养老金持续更久。但工作也对情绪有所裨益,它能使我们的生活充满生机和活力。确实,用来描述人们在所谓的事业之后有何计划,"二次雇佣"很快成为一个比"退休"要好的词语。

7.不要害怕临时变动

通往退休的黄砖路有时候难以通行,因为意想不到的费用会耗费我们的储蓄,熊市会抨击我们的401(k)养老计划。但是,总有办法来改善我们所处的环境:延迟退休几年、反而进行抵押贷款、甚至重新安置迁移到一个较低生活花费的地区。

8.经常检测你的进步情况

一份退休计划并非只要你制定好了后就会自动执行。为了确保你是在朝目标前进,你应该至少一年检查一次你的计划,因为市场情形在变化,应重新评估你的投资策略,重新评价你的储蓄成就--并且做一些必要调整。毕竟,你不希望在65岁的时候发现,你的养老金不幸欠缺,因而你唯一的愿望--舒适的退休生活--只能寄托在一位富裕而和善的亲戚的仁慈心上。

9.计划一个出口策略

积累一份可观的养老储蓄金只是退休计划的一半,另一半正在把你的投资转化为收入,将支持你的日后生活。

在你的退休帐户上设置一个合理的撤退率,意味着决定是否要从有利税率或可课税的账户中把钱取出来,并且决定是否包括像投资组合中的养老金之类的收入渠道。你的目标是:管理你的财产,在你的时间用完之前,不要用完钱。

10.向你的退休计划里慢慢注入热情

因为锡人想向男巫师要一颗心,所以他陪桃乐茜到了奥兹国。换句话说,他不只是想要活着,而且要用情感和热情来经历生活。如果你也将你的情感和热情纳入你的退休计划,你将会有更好的机会来制定退休计划并贯彻实施。

因此,考虑一下你想怎么度过你的退休时光,什么活动会使你兴奋、激起挑战。当你最终确实退休,留心一下你的财政,但不要被它们所困扰。记住,你只有一次退休。所以,尽可能的享受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