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DA回收三种亚洲食品

发表:2008-04-28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最近回收3种亚洲食品,为了避免吃进不卫生食品,亚洲客户应该多留意这些产品回收信息。

1.巧克力口味豆奶含有未标示过敏成分

维基尼亚州克劳福山(Mount Crawford) WhiteWave 食品公司生产的11盎斯塑胶瓶装巧克力口味豆奶(Silk Soymilk Chocolate Flavor ),因为含有未经标示的牛奶蛋白(milk protein),WhiteWave公司自动回收。这些瓶子印有到期日2008年5月7日前使用(05 07 08)和商品条码(Universal Product Code )2529360028。消费者可以在瓶子后方找到这些资讯。

对牛奶蛋白过敏或严重敏感的民众如果食用这个产品可能引发健康问题或是疾病,已经有发生对这个产品过敏反应的报告。

这个产品透过零售商和餐饮店销到全国。购买这个产品的消费者可以到购买商店全额退费或是换取其他产品。消费者有疑问可以联系WhiteWave公司,电话是1-800-587-2259。

2.麻州Whatley张氏农场(Chang Farms)出产的黄豆芽(Soy Sprouts)

波士顿公共卫生部发布警告,不要食用任何由位于麻州Whatley张氏农场出产的黄豆芽,因其被检验出含有一种叫做李斯特菌(Listeria monocytogenes (L.monocytogenes))的细菌。

这个产品是以塑胶袋装、重12盎斯,贴有Chang Farm品牌黄豆芽的标签,并且印有2008年4月19日前销售的字样。同时,公共卫生部得知本产品透过多家超级市场Stop & Shop,Market Basket,以及Whole Foods Markets等麻州连锁店销售。

消费者应该将产品丢弃或是退回购买点。目前公共卫生部还没有收到与这个产品有关的病例。

李斯特菌是一种环境中普遍存在的细菌,有时候也可以在食物中发现。如果食用了受污染产品可以导致李斯特胃肠炎( listerial gastroenteritis ),严重的话有时引发威胁生命的疾病。

症状包括发烧,肌肉疼痛,有时候恶心或腹泻。这个疾病可能很轻微,症状像感冒。多数的李斯特感染案例发生在免疫系统处于较差状态的成年人,如老人,孕妇,以及新生儿。有时候也发生在健康的个人。

对此回收警告有问题的消费者可以联系麻州公共卫生部食品保护计划,电话是617-983-6712。

3. 从中国进口的干百合

纽约布鲁克林的Fine Land公司正回收Ying Feng Foodstuffs品牌的干百合( Dried Bulbus Lily ),因为该产品含有亚硫酸盐(sulfites)却没有注明。对亚硫酸盐严重敏感的消费者如果食用这个产品可能引发严重或是危及生命的过敏反应。

这种干百合以透明塑胶袋装,每包10盎斯。产品在全美国销售。这是中国制产品。

回收起因于纽约州农业部和市场食品检查员例行抽检之后,食品实验室人员发现Ying Feng Foodstuffs品牌的干百合标签上并未注明含有亚硫酸盐。曾经有气喘病人服用10毫克的亚硫酸盐后引发严重的反应。一些对亚硫酸盐敏感的个人食用 10毫克或更多的亚硫酸盐也可能发生过敏性休克。

目前尚未有该产品的病例传出。购买这种干百合的消费者要赶快去退货。消费者有疑问可以联系公司,电话是917-939-5595。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