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DA回收三種亞洲食品

發表:2008-04-28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最近回收3種亞洲食品,為了避免吃進不衛生食品,亞洲客戶應該多留意這些產品回收信息。

1.巧克力口味豆奶含有未標示過敏成分

維基尼亞州克勞福山(Mount Crawford) WhiteWave 食品公司生產的11盎斯塑膠瓶裝巧克力口味豆奶(Silk Soymilk Chocolate Flavor ),因為含有未經標示的牛奶蛋白(milk protein),WhiteWave公司自動回收。這些瓶子印有到期日2008年5月7日前使用(05 07 08)和商品條碼(Universal Product Code )2529360028。消費者可以在瓶子後方找到這些資訊。

對牛奶蛋白過敏或嚴重敏感的民眾如果食用這個產品可能引發健康問題或是疾病,已經有發生對這個產品過敏反應的報告。

這個產品透過零售商和餐飲店銷到全國。購買這個產品的消費者可以到購買商店全額退費或是換取其他產品。消費者有疑問可以聯繫WhiteWave公司,電話是1-800-587-2259。

2.麻州Whatley張氏農場(Chang Farms)出產的黃豆芽(Soy Sprouts)

波士頓公共衛生部發布警告,不要食用任何由位於麻州Whatley張氏農場出產的黃豆芽,因其被檢驗出含有一種叫做李斯特菌(Listeria monocytogenes (L.monocytogenes))的細菌。

這個產品是以塑膠袋裝、重12盎斯,貼有Chang Farm品牌黃豆芽的標籤,並且印有2008年4月19日前銷售的字樣。同時,公共衛生部得知本產品透過多家超級市場Stop & Shop,Market Basket,以及Whole Foods Markets等麻州連鎖店銷售。

消費者應該將產品丟棄或是退回購買點。目前公共衛生部還沒有收到與這個產品有關的病例。

李斯特菌是一種環境中普遍存在的細菌,有時候也可以在食物中發現。如果食用了受污染產品可以導致李斯特胃腸炎( listerial gastroenteritis ),嚴重的話有時引發威脅生命的疾病。

症狀包括髮燒,肌肉疼痛,有時候噁心或腹瀉。這個疾病可能很輕微,症狀像感冒。多數的李斯特感染案例發生在免疫系統處於較差狀態的成年人,如老人,孕婦,以及新生兒。有時候也發生在健康的個人。

對此回收警告有問題的消費者可以聯繫麻州公共衛生部食品保護計畫,電話是617-983-6712。

3. 從中國進口的干百合

紐約布魯克林的Fine Land公司正回收Ying Feng Foodstuffs品牌的干百合( Dried Bulbus Lily ),因為該產品含有亞硫酸鹽(sulfites)卻沒有註明。對亞硫酸鹽嚴重敏感的消費者如果食用這個產品可能引發嚴重或是危及生命的過敏反應。

這種干百合以透明塑膠袋裝,每包10盎斯。產品在全美國銷售。這是中國制產品。

回收起因於紐約州農業部和市場食品檢查員例行抽檢之後,食品實驗室人員發現Ying Feng Foodstuffs品牌的干百合標籤上並未註明含有亞硫酸鹽。曾經有氣喘病人服用10毫克的亞硫酸鹽後引發嚴重的反應。一些對亞硫酸鹽敏感的個人食用 10毫克或更多的亞硫酸鹽也可能發生過敏性休克。

目前尚未有該產品的病例傳出。購買這種干百合的消費者要趕快去退貨。消費者有疑問可以聯繫公司,電話是917-939-5595。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