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张德江负主要责任国务院负连带责任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08-04-29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在《作家廖祖笙检举国务院窝藏犯罪嫌疑人》中如此忠告:"倘使张德江在担任副总理期间,再次出现重大失职,国务院当负有用人不当的连带责任。国务院的当务之急,不是让张德江毛手毛脚去主持某些在他来说完全陌生的工作,而是在遵纪守法方面率先垂范,为国家的前程负责,为人民的福祉负责,把张德江尽快移交给相关执法机关或纪检、监察机构,让他把主政广东期间的一些问题早日说清楚,讲明白!"这话我讲了还不到半个月,张德江果不其然再次出现重大失职,忽略铁路安全隐患,4月25日发表"重要讲话",对铁路安全工作进行充分肯定,认为铁路"运输安全保持基本稳定",孰料28日就出大事。毫无疑问,这次的胶济铁路客车相撞重大事故,张德江负主要责任,国务院负连带责任!

新华网4月28日的一则电讯全文如下:"28日凌晨,胶济铁路发生一起客车脱线相撞重大事故。事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分别作出重要批示,并指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立即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善后工作。目前,张德江一行已抵达事故现场开展工作。"

博讯新闻网4月29日的综合报道称:"关于这次死亡人数,官方承认70人左右。从列车正面相撞的经验,以及现场照片,这个数字不可能是真实的。有人估计死亡可能上千。目前消息封锁,包括现场区域的手机都被屏蔽了。真相估计陆续会出来......"

何平平先生则在《参与》发表文章说:"此前的4月25日,主管铁路和交通工作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来到铁道部指挥中心,发表'重要讲话',对铁路安全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铁路'运输安全保持基本稳定,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出行需要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还代表国务院,向铁路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表示感谢......张德江所谓的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变成了一句空话,所谓高度重视铁路安全生产,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建立自上而下的安全生产负责制,加强安全基础工作,加大安全投入,提高保障安全的能力,往往是说到了就等于做到了,做到了就等于做成功了,空话误国而已。目前,网民公开在BBS上留言......要求说空话不负责任的副总理张德江下台谢罪。"

张德江"主管铁路和交通工作",是中国用人机制不折不扣的一大耻辱!张德江人称"张北韩",长期从事党务工作,在以严酷手段整治媒体方面或有一手,他懂得"主管铁路和交通工作"?他有这方面的专业知识?或是有相关的工作经验积累?国务院安排张德江"主管铁路和交通工作",纯属用人不当,草菅人命!对这次的胶济铁路客车相撞重大事故,国务院须负连带责任!

张德江对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没有起码的敬畏意识,在这方面,他是有前科的。张德江主政的广东一度隐瞒SARS疫情,从而导致疫情扩散,《亚洲周刊》为此发出了"SARS祸延全球张德江该当何罪"的追问。可笑这么一个变色龙一样的官员,隐瞒SARS疫情的是他主政的广东,把丧事当喜事办的结果也是他,人民日报华南新闻2003年6月20日节选了张德江在全省抗击非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题为《张德江:"抗非精神"永存》,在讲话中,他对"SARS祸延全球张德江该当何罪"之类的追问没有做任何的反思,一味高调称赞"抗非精神":"这是一种临危不惧,沉着应对的精神;实事求是,尊重科学的精神;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万众一心,敢于胜利的精神。"广东一度隐瞒SARS疫情,这也是"实事求是,尊重科学的精神"?多少人因SARS疫情未得到及时重视和遏制而撒手西去,张德江居然还能恬不知耻,如此这般迂回为自己表功!

张德江对他所"效忠"的这个党也极不忠诚,完全不考虑党的形象。我孩子廖梦君惨烈遇害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后,长期以文为生的我在国内被剥夺了表达权和生存权,于国内媒体和热门论坛再"无权"以文字言说,官方对我实行经济上拖垮,试图把善后与毁灭证据捆绑在一起,从而到今天连起码的善后工作也没做。我一度被逼得扛着党旗连续数月在广州、佛山的街头一边乞讨,一边为儿鸣冤,并向官方提出要求面见张德江。我本想借助飘扬的党旗,提醒张德江等一众官员:你们就是不为我夫妇俩着想,也得为这个党想想,别忘了这是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地带,不能黑到这地步!然而,张德江主政的广东无动于衷,到目前为止,这股穷凶极恶的黑恶势力还在逼一介文人去"反党",以图扯虎皮作大旗,变相置我于死地。

让张德江这种人去"主管铁路和交通工作",不出大事才怪!在张德江跻身中南海之前,朱健国先生向"两会"秘书处进言:这次雪灾暴露张德江主政广东时有重大决策失误涉嫌渎职,广东162家煤矿主联名状告广东各级昏官,张德江非法关闭广东省所有煤矿企业,并宣布广东省永远退出煤炭市场,导致"08雪灾"重创广东、湖南的严重渎职不是偶然的,而是其专制作风和不学无术的必然。

同理,现在胶济铁路发生客车相撞重大事故,导致重大伤亡,以及将来再发生类似的大事故,或在所难免,只要是张德江在"主管铁路和交通工作",人们出行坐火车也好,坐飞机、汽车、轮船也罢,恐怕或多或少得战战兢兢。广东煤矿出了事故,庸官"张德江非法关闭广东省所有煤矿企业,并宣布广东省永远退出煤炭市场",现在他"主管铁路和交通工作",假如再出大事,张德江是不是又会故伎重演,一了百了,非法关闭中国所有交通管道,并宣布中国永远退出交通市场?建议以后出行,公众最好骑毛驴出行,以策安全!

多么富有讽刺意味啊,张德江"主管铁路和交通工作",4月25日发表"重要讲话",对铁路安全工作进行充分肯定,认为铁路"运输安全保持基本稳定",结果28日就出现铁路客车相撞,导致重大伤亡。"张德江一行已抵达事故现场开展工作","抵达"了又如何?他能如何"开展工作"?他懂"主管铁路和交通工作"吗?他不懂!不用去现场旁观,我也知道他肯定是盲人摸象,在那瞎指挥一气!

我已忠告"倘使张德江在担任副总理期间,再次出现重大失职,国务院当负有用人不当的连带责任。"这次的胶济铁路客车相撞重大事故,在一定程度上来说,乃国务院不听忠告的结果。没错,你们排排坐分果果惯了,也我行我素惯了,百姓无法改变你们的人事安排。但历史对问责应该有一笔真实的记录,我的记录是:这次的胶济铁路客车相撞重大事故,张德江负主要责任,国务院负连带责任!

2008-04-29

■廖祖笙近期网站:
国外网站:http://liaozusheng.runhost.net/ (国内浏览建议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iaozusheng.aokhost.com/ (国内浏览建议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iaozusheng.yoyohost.com/ (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biz/ (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360.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hyperspace2.com/index.php (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iaozusheng.freeweb7.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博客:http://boxun.com/hero/liaozusheng(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index.html  (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廖祖笙电话:13799156861 13860527331 13528908198
■廖祖笙邮箱:[email protected](不保证来函都能收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