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張德江負主要責任國務院負連帶責任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08-04-29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在《作家廖祖笙檢舉國務院窩藏犯罪嫌疑人》中如此忠告:"倘使張德江在擔任副總理期間,再次出現重大失職,國務院當負有用人不當的連帶責任。國務院的當務之急,不是讓張德江毛手毛腳去主持某些在他來說完全陌生的工作,而是在遵紀守法方面率先垂範,為國家的前程負責,為人民的福祉負責,把張德江盡快移交給相關執法機關或紀檢、監察機構,讓他把主政廣東期間的一些問題早日說清楚,講明白!"這話我講了還不到半個月,張德江果不其然再次出現重大失職,忽略鐵路安全隱患,4月25日發表"重要講話",對鐵路安全工作進行充分肯定,認為鐵路"運輸安全保持基本穩定",孰料28日就出大事。毫無疑問,這次的膠濟鐵路客車相撞重大事故,張德江負主要責任,國務院負連帶責任!

新華網4月28日的一則電訊全文如下:"28日凌晨,膠濟鐵路發生一起客車脫線相撞重大事故。事故發生後,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分別作出重要批示,並指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立即趕赴現場,指導救援善後工作。目前,張德江一行已抵達事故現場開展工作。"

博訊新聞網4月29日的綜合報導稱:"關於這次死亡人數,官方承認70人左右。從列車正面相撞的經驗,以及現場照片,這個數字不可能是真實的。有人估計死亡可能上千。目前消息封鎖,包括現場區域的手機都被屏蔽了。真相估計陸續會出來......"

何平平先生則在《參與》發表文章說:"此前的4月25日,主管鐵路和交通工作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來到鐵道部指揮中心,發表'重要講話',對鐵路安全工作進行了充分肯定,認為鐵路'運輸安全保持基本穩定,為促進經濟社會發展、滿足人民出行需要發揮了重要作用'。他還代表國務院,向鐵路戰線的全體幹部職工和家屬表示感謝......張德江所謂的確保鐵路運輸安全變成了一句空話,所謂高度重視鐵路安全生產,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建立自上而下的安全生產負責制,加強安全基礎工作,加大安全投入,提高保障安全的能力,往往是說到了就等於做到了,做到了就等於做成功了,空話誤國而已。目前,網民公開在BBS上留言......要求說空話不負責任的副總理張德江下臺謝罪。"

張德江"主管鐵路和交通工作",是中國用人機制不折不扣的一大恥辱!張德江人稱"張北韓",長期從事黨務工作,在以嚴酷手段整治媒體方面或有一手,他懂得"主管鐵路和交通工作"?他有這方面的專業知識?或是有相關的工作經驗積累?國務院安排張德江"主管鐵路和交通工作",純屬用人不當,草菅人命!對這次的膠濟鐵路客車相撞重大事故,國務院須負連帶責任!

張德江對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沒有起碼的敬畏意識,在這方面,他是有前科的。張德江主政的廣東一度隱瞞SARS疫情,從而導致疫情擴散,《亞洲週刊》為此發出了"SARS禍延全球張德江該當何罪"的追問。可笑這麼一個變色龍一樣的官員,隱瞞SARS疫情的是他主政的廣東,把喪事當喜事辦的結果也是他,人民日報華南新聞2003年6月20日節選了張德江在全省抗擊非典先進集體、先進個人表彰大會上的講話,題為《張德江:"抗非精神"永存》,在講話中,他對"SARS禍延全球張德江該當何罪"之類的追問沒有做任何的反思,一味高調稱讚"抗非精神":"這是一種臨危不懼,沉著應對的精神;實事求是,尊重科學的精神;無私奉獻,頑強拚搏的精神;萬眾一心,敢於勝利的精神。"廣東一度隱瞞SARS疫情,這也是"實事求是,尊重科學的精神"?多少人因SARS疫情未得到及時重視和遏制而撒手西去,張德江居然還能恬不知恥,如此這般迂迴為自己表功!

張德江對他所"效忠"的這個黨也極不忠誠,完全不考慮黨的形象。我孩子廖夢君慘烈遇害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後,長期以文為生的我在國內被剝奪了表達權和生存權,於國內媒體和熱門論壇再"無權"以文字言說,官方對我實行經濟上拖垮,試圖把善後與毀滅證據捆綁在一起,從而到今天連起碼的善後工作也沒做。我一度被逼得扛著黨旗連續數月在廣州、佛山的街頭一邊乞討,一邊為兒鳴冤,並向官方提出要求面見張德江。我本想藉助飄揚的黨旗,提醒張德江等一眾官員:你們就是不為我夫婦倆著想,也得為這個黨想想,別忘了這是中國共產黨所領導的地帶,不能黑到這地步!然而,張德江主政的廣東無動於衷,到目前為止,這股窮凶極惡的黑惡勢力還在逼一介文人去"反黨",以圖扯虎皮作大旗,變相置我於死地。

讓張德江這種人去"主管鐵路和交通工作",不出大事才怪!在張德江躋身中南海之前,朱健國先生向"兩會"秘書處進言:這次雪災暴露張德江主政廣東時有重大決策失誤涉嫌瀆職,廣東162家煤礦主聯名狀告廣東各級昏官,張德江非法關閉廣東省所有煤礦企業,並宣布廣東省永遠退出煤炭市場,導致"08雪災"重創廣東、湖南的嚴重瀆職不是偶然的,而是其專製作風和不學無術的必然。

同理,現在膠濟鐵路發生客車相撞重大事故,導致重大傷亡,以及將來再發生類似的大事故,或在所難免,只要是張德江在"主管鐵路和交通工作",人們出行坐火車也好,坐飛機、汽車、輪船也罷,恐怕或多或少得戰戰兢兢。廣東煤礦出了事故,庸官"張德江非法關閉廣東省所有煤礦企業,並宣布廣東省永遠退出煤炭市場",現在他"主管鐵路和交通工作",假如再出大事,張德江是不是又會故伎重演,一了百了,非法關閉中國所有交通管道,並宣布中國永遠退出交通市場?建議以後出行,公眾最好騎毛驢出行,以策安全!

多麼富有諷刺意味啊,張德江"主管鐵路和交通工作",4月25日發表"重要講話",對鐵路安全工作進行充分肯定,認為鐵路"運輸安全保持基本穩定",結果28日就出現鐵路客車相撞,導致重大傷亡。"張德江一行已抵達事故現場開展工作","抵達"了又如何?他能如何"開展工作"?他懂"主管鐵路和交通工作"嗎?他不懂!不用去現場旁觀,我也知道他肯定是盲人摸象,在那瞎指揮一氣!

我已忠告"倘使張德江在擔任副總理期間,再次出現重大失職,國務院當負有用人不當的連帶責任。"這次的膠濟鐵路客車相撞重大事故,在一定程度上來說,乃國務院不聽忠告的結果。沒錯,你們排排坐分果果慣了,也我行我素慣了,百姓無法改變你們的人事安排。但歷史對問責應該有一筆真實的記錄,我的記錄是:這次的膠濟鐵路客車相撞重大事故,張德江負主要責任,國務院負連帶責任!

2008-04-29

■廖祖笙近期網站:
國外網站:http://liaozusheng.runhost.net/ (國內瀏覽建議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iaozusheng.aokhost.com/ (國內瀏覽建議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iaozusheng.yoyohost.com/ (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biz/ (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360.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hyperspace2.com/index.php (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iaozusheng.freeweb7.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博客:http://boxun.com/hero/liaozusheng(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index.html  (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廖祖笙電話:13799156861 13860527331 13528908198
■廖祖笙郵箱:[email protected](不保證來函都能收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