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大游行 对共产党说NO (图)

作者:Jamie 发表:2008-05-04 1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Jamie台湾台北报导】     

贸易公司 业务员 李健豪

5月3日台湾民众自行发起的---声援退出共产党的活动在台北市总统府前展开。
看中国记者访问到一位年轻的社会人士,诉说着这次活动的主题。

记者:请问你为什么会来参加这个活动?

李健豪:我觉得参加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因为我们知道中国共产党近半百年来,一直在迫害中国大陆的中国人也好,以及台湾的华人也好,包括台湾直接或间接都受到中共的打压及迫害。中国大陆也死了很多人,据统计是八千万,从中共共产党统治到现在有八千万人民死于...非常常死亡死于中共的手上,那为什么大家不站出来对中共这个暴政说不。像我今天参加这个活动这个游行,就是很直接的对中共say no !我反对你的暴政,我反对你迫害人民!我觉得每个人都站出来对中国共产党说不,然后声援大陆的党员退出中国共产党,我觉得事情会变的不一样。如果每个人都站出来的话会慢慢的改变。

记者:你觉得有人把中共和中国划成等号,因为台湾的政府不等于台湾。

李健豪:对台湾的政权包括:台湾国民党他不代表中华民国也不代表台湾﹔台湾的民进党他不代表中华民国也不代表台湾,谁做的不好就换另外一个,这是很正常的。可是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灌输了爱党就等于爱国﹔中国就是中共,中共就是中国,这是错误的说法!

中国共产党包括它的高级干部以及高干子弟和他们关系良好的人,百分之九十五人民的财产都集中在这些百分之五的高层金字塔顶端的人,这才是中共的实质,以利益为起家。这些人绑架了中国所有的人,叫他们认贼作父,把他们灌输一种观念,就是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这是完全不同的。中国人民是善良的,但是却被中共那些最顶端的人迫害占便宜,我想我想这些百分之五的人占了百分之九十五的人的便宜,还包括其它外商投资也好,最后的利益也是落到这些人手上,所以这些高干子弟才会那么样的富有那么样的权势。中国人民如果都认识到的话对,他们说不,对中国共产党说不!反对这种情况,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主要是每个人都要认识到。

记者:那你怎么会这么关注中国大陆的这些事情,你是怎么知道这些信息?

李健豪:在海外网站上都看得到,看得很清楚。我们中国人民不知道,可以透过突破封锁的方式来了解这些事情。那我觉得在世界上任何一个不公,对于台湾人来讲,我们生活在自由民主的环境下,我们对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不公来声援他,来支持他对暴政说不,这是整个地球村的事情,所以如果纵容他们,台湾也可能成为下一个受迫害的对象!包括其它地区的人民。

其实中共的迫害包括了很多种形式,对人权是一种,对环境的迫害也是一种。它对环境的迫害和官商勾结制造了很多有毒的产品,间接的也影响到了全世界各地的人民。因为中国共产党的官商勾结,譬如说,我是厂商我制造了一个黑心的产品,但是我收买了政府我的产品就可以很顺利的输出到世界各地,赚世界人民的钱。但是世界人民因为购买了 made in china 的黑心商品,导致他们中毒了也好,产生了一些后遗症也好,我觉得都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占大家的便宜,它们官商勾结利益输送,导致全世界的人民都陷于这种危机之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