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被法制教育中心“教育”致死

发表:2008-05-24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成都双流县7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邓淑芬,被劫持到“成都法制教育中心”强制洗脑摧残,被非法关押40天,身体极度虚弱后释放,两个月后,于2008年5月5日含冤离世。

据悉,“成都法制教育中心”直属中共610办公室(注:1999年,江泽民为了镇压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凌驾于中国宪法、法律、司法系统之上的特别党务机构。),是四川省610和成都市610联办的,其头子骨干由周永康直接组织培训,集特务、流氓、骗子、黑社会份子、打手、巫汉于一身,把投毒、诬陷诽谤、恐吓、诱骗、邪术、打骂、各种折磨、煽动编造、离间、组成包围圈,并层层推入的猛烈精神折磨。

其下毒分两步做:第一步,在饭里下毒,目的是打乱生理机能;第二步,说法轮功学员病了,他们担不起责任,由几个彪形男子强按捆绑住输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受害人不久即开始头痛、精神狂乱、莫名恐惧、肌肉和胃抽搐、严重幻听幻觉,全身细胞难受。

成都双流县籍田镇法轮功学员邓淑芬,女,70多岁,农村妇女,在遭受迫害前身体健康,每顿要吃两碗饭。老人生前总共被中共非法关押八次。

2007 年10月1日,邓淑芬老人到镇政府讲诉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希望政府工作人员能够明白真相、明辨是非。在当晚12点邓淑芬遭到籍田镇武装部长苏文华带领政法办祝勇、籍田派出所民警、联防队员高世明等人绑架,被劫持到“成都法制教育中心”。去抓邓淑芬的时候,政法办警察祝勇还打烂邓租住的房门和水果箱。

在“成都法制教育中心” 邓淑芬老人遭到强制洗脑迫害,被非法关押40天。邓淑芬被迫害的吃不下饭,人瘦得皮包骨头,才被释放。之后,老人双目怒视长达两月,于2008年5月5日去世。

据悉,四川省的“成都法制教育中心”,位于成都市新津县花桥镇蔡湾,至今还非法关押着数十名法轮功学员。所有在这里被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都被破坏中枢神经的毒药和各种残酷精神折磨落下严重的精神创伤后遗症,不管是没妥协的、还是被迫妥协的,被放出时全部显得形容枯槁,精神萎顿,目光呆滞,言行迟缓,全身生理机能失常等症状,很久也恢复不了正常。

由于中共搞秘密绑架、秘密关押,一切都在背地里偷偷的干,到底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到底有多少人致死致疯致残,外界不清楚。 据内部透露,这个集中营六年以来已经迫害了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

来源:大纪元记者谢正华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