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辈子的女儿

发表:2008-05-27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护士小姐恭贺:『陈太太,恭禧喔!妳生了一个女儿!』病房里喜气洋洋!

陈太太欣喜地伸手抱过婴孩,一旁的先生搂着她,脸上写满感激和疼惜!他们结婚五年一直期盼有个孩子,今晨终於产下一女,整个病房也感染了他们的喜悦!

隔天护士跑来报告,宝宝的情况不太妙,哭泣时嘴唇都发黑!我翻了女婴的检查报告,发现她体重只有 2500 公克,而且是有“先天心脏病”的早产儿,要立刻动手术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

陈太太眼眶红了,接着豆大的泪水流出,她抓着我哭喊:『医生,我求你救救我女儿,花再多钱我都愿意,我不要失去她!』

隔天 我走进加护病房,看见宝宝安静地躺在第 5 病房,小小的身子插满了管子,要靠呼吸器来帮助微弱的脉搏,观察了几天她的情况还是怎麽不乐观!

床头堆放了许多的娃娃和卡片,是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叔叔、舅舅等亲人的祝福...明知道宝宝看不懂也玩不了,仍希望她能感受到深切的爱与关怀,坚强活下去!

连日来女婴血压不稳,升压剂也已经用到最高剂量了!清早刚踏入加护病房时,远远就看到一个纤瘦的背影坐在病床旁。这段日子里她总是珍惜一天三次,每次半小时的探病时间,跟女儿说话、唱儿歌、或讲故事给宝宝听...。

这天晚上九点钟,我巡经加护病房时,加护病房监视器警声大响,萤光幕显示宝宝的血压急速下降、心跳减缓情况危险!我马上招来急救车为宝宝进行急救!

但是女婴妈妈阻止了我,平静的对我说:『让她安静地走吧!』她不忍心看女儿再受苦了,弯下了腰对宝宝说:『宝贝!都怪妈妈不小心,让妳提早到这个世界,妳好勇敢跟死神搏斗了一百多天呢!现在妳要好好听话,先去天国养病,等病好了再回来当妈妈的女儿,好不好?』

说也奇怪,妈妈话一停宝宝的心跳就停止了...她面容安祥的离开了!也许正如这位母亲所说的,小女婴先到天国休息了,等着回来再当妈妈的女儿...。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