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虚 想躲 结果没逃过摄影镜头(组图)

作者:艾丽 发表:2008-06-06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瞧! 这家伙撕毁大纪元时报后表情慌张,正准备逃窜过马路。

 

昨天早上约9点左右,我到法拉盛办事,看见一个绿衣男子走到几位大纪元时报发报纸的义工身边,伸手扯过了一份报纸,作势要撕。一位义工立即大声制止,说道:“你不准撕报纸,这是犯法!”没想到在众目睽睽之下,该男子还是撕毁了报纸一角并投入了垃圾箱内。也许是知道自己已经触犯了『侮辱媒体罪』,做贼心虚,绿衣男子在丢掉报纸之后,立马转身躲进了最近的一家店铺内并立即蹲下。

该举动正好被笔者看到,于是笔者与义工便一同守候在该男子藏匿的店铺门外等待其“出洞”。果然,5分钟后,绿衣男子探头探脑的紧跟在两名顾客身后走出了店铺。笔者手举相机紧跟其身后到十字路口。这时正好是红灯,绿衣男子只好停下脚步,左顾右盼之际被笔者的相机抓了个正着。该男子的慌张神情在镜头前暴露无遗。眼看丑事曝光,绿衣男子也不管红灯提示,甚至呼啸的汽车,就直直跑过了马路,逃到了对岸。




绿衣男子在红灯处停下,左顾右盼。






仍然是红灯,绿衣男子横穿马路。

红灯,绿衣男子跑步过马路。






红灯,车来车往,绿衣男子舍命逃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