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虛 想躲 結果沒逃過攝影鏡頭(組圖)

作者:艾麗 發表:2008-06-06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瞧! 這傢伙撕毀大紀元時報後表情慌張,正準備逃竄過馬路。

 

昨天早上約9點左右,我到法拉盛辦事,看見一個綠衣男子走到幾位大紀元時報發報紙的義工身邊,伸手扯過了一份報紙,作勢要撕。一位義工立即大聲制止,說道:「你不准撕報紙,這是犯法!」沒想到在眾目睽睽之下,該男子還是撕毀了報紙一角並投入了垃圾箱內。也許是知道自己已經觸犯了『侮辱媒體罪』,做賊心虛,綠衣男子在丟掉報紙之後,立馬轉身躲進了最近的一家店舖內並立即蹲下。

該舉動正好被筆者看到,於是筆者與義工便一同守候在該男子藏匿的店舖門外等待其「出洞」。果然,5分鐘後,綠衣男子探頭探腦的緊跟在兩名顧客身後走出了店舖。筆者手舉相機緊跟其身後到十字路口。這時正好是紅燈,綠衣男子只好停下腳步,左顧右盼之際被筆者的相機抓了個正著。該男子的慌張神情在鏡頭前暴露無遺。眼看醜事曝光,綠衣男子也不管紅燈提示,甚至呼嘯的汽車,就直直跑過了馬路,逃到了對岸。




綠衣男子在紅燈處停下,左顧右盼。






仍然是紅燈,綠衣男子橫穿馬路。

紅燈,綠衣男子跑步過馬路。






紅燈,車來車往,綠衣男子舍命逃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