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窍门专栏》:当房东 享受税收优惠(图)

发表:2008-06-12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买大学附近的房屋来出租,是个不错的投资选择。(Getty Images)

买房出租比所有其它投资能享受的税收优惠都大,有时这些优惠甚至能帮你扭亏为盈。以下给房东们列出10个最重要的税收优惠:

1利息 房贷利息是房东最大的一笔可减税款项。如果在出租房屋过程中购买了物品,或雇了人修缮房屋,那么这笔费用造成的信用卡利息,也是可减税的。

2 折旧 在你买房的当年,房屋、公寓或其它可供出租财产的实际花费不能全部减税,但房主可以通过折旧把房产的花费分配在若干年内用于减税。非商业的个人居住房,必须在27.5年以内折旧。

3 修理 出租的房产,其必须而合理的修理费在当年可以全部减税。如重新粉刷,修理排污管道或屋顶,修理漏处和替换损坏的门窗等等。

4车旅费 房主无论何时开车出门处理出租事务,都可以得到相应的减税。比如,你开车到出租房处理房客的抱怨,或是到五金店买修理用的零件,你的车旅费可用于减税。减税的办法有两种:你可以用实际花费(汽油费,汽车保养费)来减税;或者,用标准的里程数补偿(2007年是每英里48.5美分)。要满足用标准的里程数补偿的要求,你必须在用车处理商业事务的第一年就使用标准里程数补偿的方法。如果你为出租房屋的事宜飞行,你的飞机票、旅馆费用、一日三餐和其它相关的花费都可用于减税。

5 家庭办公 房东可以将家庭办公的开销从应纳税收入中扣除。

6 雇员和独立的合同工 如果你雇人做和租房相关的事情,他们的工资可用于减税。不管工人本身是你的雇员(如住宅经理)还是独立的合同工(如修理电工)。

7 意外和失窃损失 如果你出租的房产由于意外事件如火灾或洪水受到损伤,你可得到部分或是全部的减税。通常,你不能把所有的意外产业破坏或损害都用于减税,能减多少取决于产业受损的程度和是否损失已经被保险覆盖了。

8 保险 为出租房买的几乎所有保险都可用于减税。这包括火险、失窃、水灾、房东的责任险等。如果你雇了人,你可以将他们的健康保险用于减税。

9 专业服务 如果你给律师、会计师、住宅管理公司、房地产投资顾问和其他职业经理人付了费用,也可用于减税。你可以将这类花销归为营运费用。

现在美国房价大幅下跌,购买大学附近的房屋来出租是个不错的投资选择。别忘了充分利用出租房的税收优惠哟。



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