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女子被挟持到银行取款 递上救命纸条(组图)

发表:2008-06-13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上午,一汉川女子被歹徒挟持至汉口一银行取款时机智报警,民警很快赶到,众绑匪落荒而逃。

昨日上午8时55分,一名身着睡衣的女士,走进汉口解放大道357号一家银行,她面容憔悴,神色慌张,一同进来的小伙子,坐在紧靠大门的凳子上。

因该女子身穿睡衣,又持汉川存折,一次要取10万元,引起银行人员的注意。工作人员称,一次取款超过5万元须提前预约。

取款时,睡衣女子两次输错密码,工作人员遂先暂不办理其业务。出门时,她对银行保安熊涛悄声说:"帮我报警,我被绑架了!"熊涛和该行贺行长迅即报警。

几分钟后,小伙子与睡衣女子返回银行,欲重新取款。该女子对柜员说:"拿一张纸来!"随后,她写下了"外面86747(指车号)是我的车",递给银行柜员李俊。李俊心里顿时明白。 

  李妻递给银行柜台的"救命纸条"  

  受害人李先生及妻子惊魂未定

该女子又故意多试了几遍密码,李俊也故意"找歪",要求看户主身份证等以拖延时间。

忽然,银行外响起警笛声,小伙子起身跑出银行。睡衣女子则瘫倒在地对民警哭道:"我的老公和女儿还在他们手上!"

民警立即驾警车,追赶绑匪乘坐的黑色轿车,绑匪倒车并向古田方向狂奔,随即弃车钻入小巷中。睡衣女子18岁的女儿李某,被从该车中救下。

而睡衣女子的丈夫李先生,则被绑匪控制在不远处另一辆轿车上,其双眼还缠着胶带。被警车追击后,绑匪喝令李先生下车,随即驾车逃走。

李先生下车后报警,最终在硚口宗关派出所与妻女团聚。

原来,现年62岁的李先生家住汉川市城关仙女小区,前晚,他驾车返家,在距家不到200米处,被5名陌生人拖至路边另一辆轿车中,歹徒抢走其钻戒,搜出身上钥匙。随后,众歹徒进入李先生家,搜得一本15万元的存折,并将其妻子、女儿一起挟持出来,驱车到武汉取钱。

绑匪为了"安全",只允许李妻下车取钱,为控制李妻的通讯,一绑匪还特意取下她的手机卡,换上了自己的卡。结果,该卡中存有的数十个电话号码,成为警方破案的有力线索。

来源:楚天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