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女子被挾持到銀行取款 遞上救命紙條(組圖)

發表:2008-06-13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上午,一漢川女子被歹徒挾持至漢口一銀行取款時機智報警,民警很快趕到,眾綁匪落荒而逃。

昨日上午8時55分,一名身著睡衣的女士,走進漢口解放大道357號一家銀行,她面容憔悴,神色慌張,一同進來的小夥子,坐在緊靠大門的凳子上。

因該女子身穿睡衣,又持漢川存摺,一次要取10萬元,引起銀行人員的注意。工作人員稱,一次取款超過5萬元須提前預約。

取款時,睡衣女子兩次輸錯密碼,工作人員遂先暫不辦理其業務。出門時,她對銀行保安熊濤悄聲說:"幫我報警,我被綁架了!"熊濤和該行賀行長迅即報警。

幾分鐘後,小夥子與睡衣女子返回銀行,欲重新取款。該女子對櫃員說:"拿一張紙來!"隨後,她寫下了"外面86747(指車號)是我的車",遞給銀行櫃員李俊。李俊心裏頓時明白。 

  李妻遞給銀行櫃臺的"救命紙條"  

  受害人李先生及妻子驚魂未定

該女子又故意多試了幾遍密碼,李俊也故意"找歪",要求看戶主身份證等以拖延時間。

忽然,銀行外響起警笛聲,小夥子起身跑出銀行。睡衣女子則癱倒在地對民警哭道:"我的老公和女兒還在他們手上!"

民警立即駕警車,追趕綁匪乘坐的黑色轎車,綁匪倒車並向古田方向狂奔,隨即棄車鑽入小巷中。睡衣女子18歲的女兒李某,被從該車中救下。

而睡衣女子的丈夫李先生,則被綁匪控制在不遠處另一輛轎車上,其雙眼還纏著膠帶。被警車追擊後,綁匪喝令李先生下車,隨即駕車逃走。

李先生下車後報警,最終在礄口宗關派出所與妻女團聚。

原來,現年62歲的李先生家住漢川市城關仙女小區,前晚,他駕車返家,在距家不到200米處,被5名陌生人拖至路邊另一輛轎車中,歹徒搶走其鑽戒,搜出身上鑰匙。隨後,眾歹徒進入李先生家,搜得一本15萬元的存摺,並將其妻子、女兒一起挾持出來,驅車到武漢取錢。

綁匪為了"安全",只允許李妻下車取錢,為控制李妻的通訊,一綁匪還特意取下她的手機卡,換上了自己的卡。結果,該卡中存有的數十個電話號碼,成為警方破案的有力線索。

来源:楚天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