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申正网站站长孔强被构陷罪名

发表:2008-06-19 0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直报道上海陈良宇等官员腐败情况的中华申正网站站长孔强在网上称正被上海当局以敲诈勒索等罪名构陷,孔强称他们是义务维权,并誓死与腐败分子斗争。

星期三,孔强写下了遗书并在海外博讯网站上发表,其内容是他得知星期二上海市公安局联合黑龙江省公安厅的领导到双鸭山市找到了申正网站曾经跟踪报道的残疾人陈国生,说孔强勾结海外媒体报道中国部分地区的腐败,并称孔强的中华申正网是收费网站,说孔强他们敲诈勒索,以及说孔强非法敛财三项罪名。要求陈国生在他们列出的孔强所谓罪名上签字,被陈国生拒绝。

本台记者星期三打电话给双鸭山市公安局,但电话无人接听。

陈国生的哥哥陈国海对本台证实了这一说法。他说:我弟弟回来说了,是昨天下午四点把我弟弟和兄弟媳妇都整到公安去了,就往里套,做小人卑鄙的事。是上海的人到这里来诱供,让我弟弟千方百计说孔强他们勒索他钱了,就说他一无是处,说管他要钱了,我最知道这些事情,一分钱都没要过,他们都是免费维权,免费跟踪报道,他们纯是胡诌八劣。

在山东曲阜市工商局工作的孔强表示,他们申正网自开网四年来从没有收过钱,完全是义务维权。他说:四年了,我一个月三千多块钱的工资,四年中把我的工资全部赔进去,站长任尚燕是期货市场分析师,多少也挣点钱,我们全部贴补了这个网站的一切开支。

任尚燕在今年五月十六号被公安抓捕,至今下落不明。孔强表示,他们办这个网站的目的是伸张正义,让老百姓有说话的权利,如果因此他被打击报复,他也在所不惜。

据了解,中华申正网站早前报道了大量陈良宇等上海官员腐败的内幕消息,孔强说,本身我们报道了江泽民的外甥吴志明和陈良宇,还有江泽民的儿子,还有周永康,因为全国的公检法就掌握在周永康手里,周永康也是江泽民的侄女婿,因为我们报道这些,周永康指使上海公安和黑龙江省公安厅联合陷害我们。

而陈国海把孔强视为英雄。他说:我们是归双鸭山管,怎么上海的黑手伸到这来了,你们记者跟胡锦涛他们说说,这是扰乱社会治安,我们没有义务去诬陷人,孔强是英雄,是好汉,为什么老是打压人家。

孔强表示,我要生命不息,战斗不止,从我做网站的那一刻开始,我随时都准备牺牲生命,最主要的是我要感谢海外的所有媒体,否则中国大陆的这种现状,能把人给憋死,气死,整死,,让人死了也变成哑巴,我没有一点错误,强加于我的错误我是不会干的,我不惜以生命为代价跟这些腐败分子斗争到底。

因此,他提前写好遗书也是为了有突发事件时,海内外的朋友会清楚地知道他的下落。孔强说:为了预防万一,我随时都面临危险,因为他们整人的办法很多,可以诬陷,暗杀,流氓手段,土匪手段,他们肯定会以非常毒辣的手段来对付我的。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