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申正網站站長孔強被構陷罪名

發表:2008-06-19 0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直報導上海陳良宇等官員腐敗情況的中華申正網站站長孔強在網上稱正被上海當局以敲詐勒索等罪名構陷,孔強稱他們是義務維權,並誓死與腐敗分子鬥爭。

星期三,孔強寫下了遺書並在海外博訊網站上發表,其內容是他得知星期二上海市公安局聯合黑龍江省公安廳的領導到雙鴨山市找到了申正網站曾經跟蹤報導的殘疾人陳國生,說孔強勾結海外媒體報導中國部分地區的腐敗,並稱孔強的中華申正網是收費網站,說孔強他們敲詐勒索,以及說孔強非法斂財三項罪名。要求陳國生在他們列出的孔強所謂罪名上簽字,被陳國生拒絕。

本臺記者星期三打電話給雙鴨山市公安局,但電話無人接聽。

陳國生的哥哥陳國海對本臺證實了這一說法。他說:我弟弟回來說了,是昨天下午四點把我弟弟和兄弟媳婦都整到公安去了,就往裡套,做小人卑鄙的事。是上海的人到這裡來誘供,讓我弟弟千方百計說孔強他們勒索他錢了,就說他一無是處,說管他要錢了,我最知道這些事情,一分錢都沒要過,他們都是免費維權,免費跟蹤報導,他們純是胡謅八劣。

在山東曲阜市工商局工作的孔強表示,他們申正網自開網四年來從沒有收過錢,完全是義務維權。他說:四年了,我一個月三千多塊錢的工資,四年中把我的工資全部賠進去,站長任尚燕是期貨市場分析師,多少也掙點錢,我們全部貼補了這個網站的一切開支。

任尚燕在今年五月十六號被公安抓捕,至今下落不明。孔強表示,他們辦這個網站的目的是伸張正義,讓老百姓有說話的權利,如果因此他被打擊報復,他也在所不惜。

據瞭解,中華申正網站早前報導了大量陳良宇等上海官員腐敗的內幕消息,孔強說,本身我們報導了江澤民的外甥吳志明和陳良宇,還有江澤民的兒子,還有周永康,因為全國的公檢法就掌握在周永康手裡,周永康也是江澤民的侄女婿,因為我們報導這些,周永康指使上海公安和黑龍江省公安廳聯合陷害我們。

而陳國海把孔強視為英雄。他說:我們是歸雙鴨山管,怎麼上海的黑手伸到這來了,你們記者跟胡錦濤他們說說,這是擾亂社會治安,我們沒有義務去誣陷人,孔強是英雄,是好漢,為什麼老是打壓人家。

孔強表示,我要生命不息,戰鬥不止,從我做網站的那一刻開始,我隨時都準備犧牲生命,最主要的是我要感謝海外的所有媒體,否則中國大陸的這種現狀,能把人給憋死,氣死,整死,,讓人死了也變成啞巴,我沒有一點錯誤,強加於我的錯誤我是不會幹的,我不惜以生命為代價跟這些腐敗分子鬥爭到底。

因此,他提前寫好遺書也是為了有突發事件時,海內外的朋友會清楚地知道他的下落。孔強說:為了預防萬一,我隨時都面臨危險,因為他們整人的辦法很多,可以誣陷,暗殺,流氓手段,土匪手段,他們肯定會以非常毒辣的手段來對付我的。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