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永远战胜邪恶

从法拉盛闹剧谈起

作者:常青 发表:2008-06-27 2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5月17日至今在纽约法拉盛不停地上演着由中共恶党精心策划,由彭克玉总领事率领中共渗透到海外的特务组织,共同演出了一幕幕中共文革海外版的街头荒诞闹剧。通过那些狂徒的污秽语言、下流的手势、变态夸张的表情、狂暴野蛮的行为以及丑陋低级的演技,使民众又一次目睹了中共"我是流氓我怕谁"的综合表演水准堪称世界一流,丢尽中华民族的脸!

自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彻底揭示中共的邪恶本性,使觉醒的中国勇士退出中共邪恶组织的人数至今已近四千万。海外法轮功学员则通过各种集会、游行、向外国政府、国际组织、民众讲述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相,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九年的残酷迫害。在中共政府独裁专制统治近60年的漫长岁月里,一个以谎言欺世、流氓成性的独裁专制利益集团最怕自己的恶行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为了拯救中华民族,拯救被中共奴役的中国人民。大纪元"九评"剥下了中共的画皮。

中共恐惧退党潮,时时寻机加大对法轮功迫害的力度。中共在四川大地震中隐瞒预报实情,在最佳黄金救援时间拒绝国际救援,豆腐渣工程的教学楼坍塌、致使许多孩子无辜惨死,伤心欲绝的父母失去了独苗子女。民怨沸腾的中国大陆一时成为国际焦点。中共为了转移民众视线、摆脱自身危机,它选择了自由世界大本营的美国,由中领馆操纵特务及收买黑社会、地痞流氓为帮凶,公然在民主国家使用暴力攻击纽约法拉盛九评退党服务点的法轮功学员。中共制造谣言污陷法轮功,编造假录像在全球播放,煽动不明真相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近日围攻法拉盛事件愈演愈烈,中共帮凶那力竭声嘶、狂暴变态的表演,意向世界和平宣战之势,凸显中共解体前的垂死挣扎之兆。

嫁祸于人是中共历来的贯用伎俩。有幸逃离了中共掌控的中国人生活在民主自由的西方社会多年后,自然地感悟到一条共同的规律:中共政府对公众许诺的话不可信、它对外辟谣的话才可信。中共政权不是建立在民意基础上,它害怕听到不同的建议、意见。中共执政从来没有过底气,维持政权的惯用手段是靠谎言+暴力。六十年暴政专制欠下中国人的血债累累,中共恶党已深陷沼泽泥潭,它在法拉盛围攻事件上闹的越凶,也就越能让民众看清它的流氓嘴脸,同时加速自身的灭亡。正义永远战胜邪恶,中共解体指日可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