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永遠戰勝邪惡

從法拉盛鬧劇談起

作者:常青 發表:2008-06-27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5月17日至今在紐約法拉盛不停地上演著由中共惡黨精心策劃,由彭克玉總領事率領中共滲透到海外的特務組織,共同演出了一幕幕中共文革海外版的街頭荒誕鬧劇。通過那些狂徒的污穢語言、下流的手勢、變態誇張的表情、狂暴野蠻的行為以及醜陋低級的演技,使民眾又一次目睹了中共"我是流氓我怕誰"的綜合表演水準堪稱世界一流,丟盡中華民族的臉!

自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徹底揭示中共的邪惡本性,使覺醒的中國勇士退出中共邪惡組織的人數至今已近四千萬。海外法輪功學員則通過各種集會、遊行、向外國政府、國際組織、民眾講述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九年的殘酷迫害。在中共政府獨裁專制統治近60年的漫長歲月裡,一個以謊言欺世、流氓成性的獨裁專制利益集團最怕自己的惡行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為了拯救中華民族,拯救被中共奴役的中國人民。大紀元"九評"剝下了中共的畫皮。

中共恐懼退黨潮,時時尋機加大對法輪功迫害的力度。中共在四川大地震中隱瞞預報實情,在最佳黃金救援時間拒絕國際救援,豆腐渣工程的教學樓坍塌、致使許多孩子無辜慘死,傷心欲絕的父母失去了獨苗子女。民怨沸騰的中國大陸一時成為國際焦點。中共為了轉移民眾視線、擺脫自身危機,它選擇了自由世界大本營的美國,由中領館操縱特務及收買黑社會、地痞流氓為幫凶,公然在民主國家使用暴力攻擊紐約法拉盛九評退黨服務點的法輪功學員。中共製造謠言污陷法輪功,編造假錄像在全球播放,煽動不明真相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近日圍攻法拉盛事件愈演愈烈,中共幫凶那力竭聲嘶、狂暴變態的表演,意向世界和平宣戰之勢,凸顯中共解體前的垂死掙扎之兆。

嫁禍於人是中共歷來的貫用伎倆。有幸逃離了中共掌控的中國人生活在民主自由的西方社會多年後,自然地感悟到一條共同的規律:中共政府對公眾許諾的話不可信、它對外闢謠的話才可信。中共政權不是建立在民意基礎上,它害怕聽到不同的建議、意見。中共執政從來沒有過底氣,維持政權的慣用手段是靠謊言+暴力。六十年暴政專制欠下中國人的血債纍纍,中共惡黨已深陷沼澤泥潭,它在法拉盛圍攻事件上鬧的越凶,也就越能讓民眾看清它的流氓嘴臉,同時加速自身的滅亡。正義永遠戰勝邪惡,中共解體指日可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