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还会做什么“非常规”的“大动作”?

作者:李鼎 发表:2008-06-30 0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据香港媒体报道,为防范北京奥运会主会场:国家体育场"鸟巢"遭到来自空中的恐怖攻击,有关单位开始在"鸟巢"附近部署红旗7型防空导弹。 报道指出,近日在内地的网站上,有不少北京网民表示在"鸟巢"附近看到军方正在部署导弹,其中"飞扬军事"还贴出了六张被铁丝网相隔的导弹照片。在"鸟巢"附近部署的是国产的红旗7型防空导弹,这是以法制"响尾蛇"导弹为原型研制的一种超低空、近程地对空导弹系统,可装在吉普车或船舰上发射,采用红外、电视、雷达复合制导,射程500至12000米,单发命中率百分之八十至九十,可以有效阻截直升机、无人驾驶飞机及巡弋导弹。

中共独裁政权为了使其"面子奥运"能够顺利进行,除了上述的在北京鸟巢附近部署国产防空导弹外,自去年以来在国内就采取了大肆抓捕法轮功人士和其它维权人士,在国际上还动用了外交、经济收买、特务、计算机骇客等一切可能的手段对国内和国际上所有向中国人民和世界政府揭示真相的人群、官员采取打击、 破坏和攻击。已经到了狗急跳墙、末日疯狂的地步。

有谁会想到,在美国纽约的法拉盛的5月17日(星期六)下午,在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法拉盛缅街图书馆前举办"声援海内外3600万华人勇士退出中共"的集会期间,在周永康的授意下,中共海外官员精心的策划下纠集特务、流氓进行现场捣乱,其中有中共唆使的肇事者搞人身攻击,并殴打一位70岁高龄的退休华人工程师。还有肇事者在攻击现场用电话传呼更多人来加入袭击,在电话中直呼:"快叫更多人来,一个人90元"。在以后的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和声援退出中共的集会中,更见证了中共的邪恶之心,它们不仅妄图要在中国国土上灭绝法轮功,而且在美国法拉盛这个法治国土上公开打出"灭绝法轮功",还高呼"XX党万岁!",叫喊着给其它暴徒壮胆的话"我们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在后来的许多场合,还公开打伤在街上发真相报纸的多位法轮功学员。

中共为什么这么做呢?

其目地是在中国要给13亿的中国百姓,送一个虚假的信息,即法轮功在美国也是被镇压的,因为中共看清了美国政要中一些人的软弱,特别在中共奥运之前,尽量不去做激怒中共的事,不敢在外交场合公开谴责中共的这些流氓行径,尽管其纽约总领馆的总领事在这事件中做了极其不光彩的事。

从上月17日开始,中共虽然不断的在国内媒体宣传造假新闻,但是,纽约新唐人在亚洲中国上空的卫星、希望之声、明慧广播电台及通过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不断的传播法拉盛事件的真相,播送九评,揭穿中共的阴谋,使许多中国的百姓知道了真相。

接下来,6月13日中共在北京秘密召开了由各省区市和中央部门主要负责人的中央高规格会议。被外界指为是诸多重大而急迫事件催生的"非常规"的"大动作"。包括中共9常委在内的25位中共政治局委员全部出席,制定当前应急措施,罕见提出要"共克时艰"。

什么是中共的"非常规"的"大动作"?

据媒体报道,2008年6月16日阿尔卡特(Alcatel)与中共签署上10亿美元的合同,而阿尔卡特是欧卫W5卫星制造商的最大股东,几小时后,就传出新唐人电视台经欧洲卫星公司(EutelSat)W5卫星对亚洲地区播放的信号突然中断。

新唐人电视台被告之卫星出现"技术故障",且故障修复时间无法预期。十多天过去后,欧卫没有任何技术说明及补救办法。据西方卫星工业业内人士透露,此次是中共向欧卫再次施压,而欧卫则精心设计人造"故障",有选择性的关闭了包括新唐人在内的三个向亚洲播发的转发器,从而既断掉新唐人,又造成没有任何替补方案的局面,以此讨好中共。这一招自然是很狠毒的。

上述就是中共的"非常规"的"大动作"之一,它是所属"超限战"的范围。超限战一词通常指利用非常规手段突破传统的战争的局限,对敌人(对手)造成严重打击的一种准战争行为,一般是由在军事上较弱或处于劣势的一方对比较强大的一方发动。"超限战"可能的手段包括恐怖主义活动、对计算机网络实施破坏等行为,因此可以称为国家恐怖主义。

中共还将会做哪些"非常规"的"大动作"?可以意料都将会一个个被败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中国有句古话,"人算不如天算"。

你以为在欧卫上精心设计了人造"故障",就断绝了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你以为精心策划了在法拉盛迫害法轮功事件,就万事大吉了?你以为躲过了目前为止美国政府对这件事没有在外交上发表强硬的做法?你以为安装这些导弹就可以保证奥运"鸟巢"的平安无事?

你想过没有,既然在今年的一、二月份在中国的南方可以发生大雪灾,为什么不可能在八、九月份在中国的北方发生超高温、下暴雨?

每次的天灾之后,中共不是把它当作上天对人的警示而反省自己,反而是利用来"充电"激励百姓对其党衷心的民族情感。以延长其被"天灭"的时间。然而,可怜的百姓在一次次天灾后才慢慢的苏醒过来,许多人甚至是赔上了自己亲人的死亡为代价后才醒悟。

2008年6月28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