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還會做什麼「非常規」的「大動作」?

作者:李鼎 發表:2008-06-30 0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據香港媒體報導,為防範北京奧運會主會場:國家體育場"鳥巢"遭到來自空中的恐怖攻擊,有關單位開始在"鳥巢"附近部署紅旗7型防空導彈。 報導指出,近日在內地的網站上,有不少北京網民表示在"鳥巢"附近看到軍方正在部署導彈,其中"飛揚軍事"還貼出了六張被鐵絲網相隔的導彈照片。在"鳥巢"附近部署的是國產的紅旗7型防空導彈,這是以法制"響尾蛇"導彈為原型研製的一種超低空、近程地對空導彈系統,可裝在吉普車或船艦上發射,採用紅外、電視、雷達複合制導,射程500至12000米,單發命中率百分之八十至九十,可以有效阻截直升機、無人駕駛飛機及巡弋導彈。

中共獨裁政權為了使其"面子奧運"能夠順利進行,除了上述的在北京鳥巢附近部署國產防空導彈外,自去年以來在國內就採取了大肆抓捕法輪功人士和其它維權人士,在國際上還動用了外交、經濟收買、特務、計算機駭客等一切可能的手段對國內和國際上所有向中國人民和世界政府揭示真相的人群、官員採取打擊、 破壞和攻擊。已經到了狗急跳牆、末日瘋狂的地步。

有誰會想到,在美國紐約的法拉盛的5月17日(星期六)下午,在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在法拉盛緬街圖書館前舉辦"聲援海內外3600萬華人勇士退出中共"的集會期間,在周永康的授意下,中共海外官員精心的策劃下糾集特務、流氓進行現場搗亂,其中有中共唆使的肇事者搞人身攻擊,並毆打一位70歲高齡的退休華人工程師。還有肇事者在攻擊現場用電話傳呼更多人來加入襲擊,在電話中直呼:"快叫更多人來,一個人90元"。在以後的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和聲援退出中共的集會中,更見證了中共的邪惡之心,它們不僅妄圖要在中國國土上滅絕法輪功,而且在美國法拉盛這個法治國土上公開打出"滅絕法輪功",還高呼"XX黨萬歲!",叫喊著給其它暴徒壯膽的話"我們身後有一個強大的祖國!"在後來的許多場合,還公開打傷在街上發真相報紙的多位法輪功學員。

中共為什麼這麼做呢?

其目地是在中國要給13億的中國百姓,送一個虛假的信息,即法輪功在美國也是被鎮壓的,因為中共看清了美國政要中一些人的軟弱,特別在中共奧運之前,盡量不去做激怒中共的事,不敢在外交場合公開譴責中共的這些流氓行徑,儘管其紐約總領館的總領事在這事件中做了極其不光彩的事。

從上月17日開始,中共雖然不斷的在國內媒體宣傳造假新聞,但是,紐約新唐人在亞洲中國上空的衛星、希望之聲、明慧廣播電臺及通過突破中共的網路封鎖,不斷的傳播法拉盛事件的真相,播送九評,揭穿中共的陰謀,使許多中國的百姓知道了真相。

接下來,6月13日中共在北京秘密召開了由各省區市和中央部門主要負責人的中央高規格會議。被外界指為是諸多重大而急迫事件催生的"非常規"的"大動作"。包括中共9常委在內的25位中共政治局委員全部出席,制定當前應急措施,罕見提出要"共克時艱"。

什麼是中共的"非常規"的"大動作"?

據媒體報導,2008年6月16日阿爾卡特(Alcatel)與中共簽署上10億美元的合同,而阿爾卡特是歐衛W5衛星製造商的最大股東,幾小時後,就傳出新唐人電視臺經歐洲衛星公司(EutelSat)W5衛星對亞洲地區播放的信號突然中斷。

新唐人電視臺被告之衛星出現"技術故障",且故障修復時間無法預期。十多天過去後,歐衛沒有任何技術說明及補救辦法。據西方衛星工業業內人士透露,此次是中共向歐衛再次施壓,而歐衛則精心設計人造"故障",有選擇性的關閉了包括新唐人在內的三個向亞洲播發的轉發器,從而既斷掉新唐人,又造成沒有任何替補方案的局面,以此討好中共。這一招自然是很狠毒的。

上述就是中共的"非常規"的"大動作"之一,它是所屬"超限戰"的範圍。超限戰一詞通常指利用非常規手段突破傳統的戰爭的侷限,對敵人(對手)造成嚴重打擊的一種准戰爭行為,一般是由在軍事上較弱或處於劣勢的一方對比較強大的一方發動。"超限戰"可能的手段包括恐怖主義活動、對計算機網路實施破壞等行為,因此可以稱為國家恐怖主義。

中共還將會做哪些"非常規"的"大動作"?可以意料都將會一個個被敗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中國有句古話,"人算不如天算"。

你以為在歐衛上精心設計了人造"故障",就斷絕了新唐人電視臺的節目?你以為精心策劃了在法拉盛迫害法輪功事件,就萬事大吉了?你以為躲過了目前為止美國政府對這件事沒有在外交上發表強硬的做法?你以為安裝這些導彈就可以保證奧運"鳥巢"的平安無事?

你想過沒有,既然在今年的一、二月份在中國的南方可以發生大雪災,為什麼不可能在八、九月份在中國的北方發生超高溫、下暴雨?

每次的天災之後,中共不是把它當作上天對人的警示而反省自己,反而是利用來"充電"激勵百姓對其黨衷心的民族情感。以延長其被"天滅"的時間。然而,可憐的百姓在一次次天災後才慢慢的甦醒過來,許多人甚至是賠上了自己親人的死亡為代價後才醒悟。

2008年6月28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