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强:让我们看看胡锦涛有没有决心和信心处理好瓮安事件(图)

作者:孔强 发表:2008-07-02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孔强

无论用那个搜索引擎都能够收索出,黄海暗杀事件:胡锦涛视察黄海时当时乘的是中国最先进的导弹驱逐舰,当时有两艘护卫舰对其所乘坐的军舰开火,胡锦涛乘军舰上的直升机逃往云南省,一个星期北京安排好才回到北京,从江系的虎口逃出来,接着是海军司令员张定发突然病逝,而后是山东省委副书记兼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被双规判处无期徒刑;2008年上海特奥会,胡锦涛再次被暗杀,由于消息走漏,江系又次失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时,江系买通香港黑社会再次暗杀胡锦涛未遂;张万年主持会议,突然宣布研究并表决江泽民继续留在中央军委担任军委主席职务,而且要求立即举手表决,挟枪杆子把以会人员镇住;加上江泽民执政时一次性划给俄罗斯,相当于40个台湾面积的领土;等等,所以,江氏很不得人心。

2008奥运年作为彰显胡锦涛领导能力的一大机会,江系当然欲竭力破坏,使其出尽洋相。这个阴谋从年初就开始实施了。先是雪灾"军机再受命"胡一而再再而三调不动军队,让小小雪灾不断滚雪球般变成大灾。3.15拉萨事件,江系周永康国安和情治部门早已知悉藏独欲抗议,却故意命令全城警察撤离,大演空城计,然后任由打砸烧,再借口派部队入藏镇压,据说政治局会议上周永康等江系先斩后奏,胡温不得不附和,接着就是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弹,抵制奥运,抢夺火炬,闹的胡温是灰头土脸。

接下来的地震就更不用说了,郭伯雄只奉江命给胡只有两只手的救援部队。温家宝这个空头司令怒摔电话大家都知道了。然后就是股市破3000点的自由落体。可以说胡锦在奥运年可谓噩梦连连,而这一切都是江系操纵的。周永康是第一大功臣。

这次贵州瓮安事件,据香港媒体报道,胡锦涛对贵州起义大为恼火,质问"一件很小的刑事案件为何会引发大规模的群体事件?" 矛头显然对准了负责社会治安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胡锦涛并指示贵州当地传媒应主动报道事件,引导舆论,毋需对外封锁消息这透露出胡即将开动舆论机器,利用瓮安事件弹劾周永康,报一箭之仇。

其实真相早在新华社之前海内外都通过网民报料搞得一清二楚了。因此如果周坚持镇压,胡只要释放真相,引导舆论,即可致周于死地。胡还有一个毒步可使用,那就是放任或导演奥运期间出案情,那么负责北京奥运会治安的周就是用江的脑袋担保也保不住了。

但是,情况突变贵州瓮安事件做出了打、砸、抢、烧的结论,时至今日犯罪分子还在逍遥法外,有媒体记者问我:"为什么中共总是保护强者,而打压弱者" 我的回答是:"因为他们本来都是强者,是一家人嘛!"。

对于瓮安事件,我早就发表文章指出:这次事件中我们不能简单的处理当事人,更主要的是要严惩不怠幕后的指使人,或者说是犯罪分子的后台,不要认为奥运会即将举办,我们就一定要一味的靠打压民众就起到杀一儆百的作用,那是过去,而不是现在和将来,对于这次的瓮安事件国内外反应非常强烈,大家都想通过这次的瓮安事件来彻底的检验一下我们的这个政党,彻底的检验一下我们的这个政府,到底是不是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政党和人民政府,官逼民反,古人尚且知道,更何况是我们现代人呢!!

大的问题与事故都是由小事情,小问题引起的,让我们大家试目以待看看胡锦涛有没有决心和信心处理好这次的瓮安事件。

人民已经彻底绝望了,如若不然也不会发生这次的瓮安事件,也不会发生昨天上海市公安局的命案与血案啊!!

我还是那句老话:瓮安事件、上海命案不是第一起,更不会是最后一起。

民不惧死,奈何以死惧之啊!杀吧,把所有的中国人杀尽杀光,只留下你们这些执政党自己去管理你们自己吧!!!

我们现在的人民群众是觉悟和觉醒的。

请继续关注我的下一篇文章:致中国人民解放军全体指战员、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指战员、中国人民公安警察的公开信。

内容提要: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你们当中的每一个人都不可能在这个岗位上干一辈子,你们将来也将面临着就业、失业、下岗等等问题,将来的你们也是弱者,即便是你们能够在这一岗位上工作一辈子,你们的子孙后代也不可能在这一工作岗位上工作、奋斗一辈子,即便是你们的祖祖辈辈,都当兵、都当警察,但是,你们当中也分左中右,也分三六九等,你们和弱势百姓一样也是弱者,部队复退转业干部和军人维权的例子很多很多,警察维权的例子也很多很多,今天被你们惨苦镇压的弱者,就是明天的你们的下场。

胡锦涛作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不是还是照样受江泽民的气和欺负嘛!!!

我系: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六十五集团军一九四师五八二团战士、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山东省总队济南市支队转业干部,现为中共党员、山东省曲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务员、中华申正网站申请注册人:孔强 ,1968年生人,年龄41岁。

2008年7月2日

电话:0537-4985159 
手机:15963062157 
QQ:534268038 
skype:renshangyan786
[email protected]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