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強:讓我們看看胡錦濤有沒有決心和信心處理好瓮安事件(圖)

作者:孔強 發表:2008-07-02 0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孔強

無論用那個搜索引擎都能夠收索出,黃海暗殺事件:胡錦濤視察黃海時當時乘的是中國最先進的導彈驅逐艦,當時有兩艘護衛艦對其所乘坐的軍艦開火,胡錦濤乘軍艦上的直升機逃往雲南省,一個星期北京安排好才回到北京,從江系的虎口逃出來,接著是海軍司令員張定發突然病逝,而後是山東省委副書記兼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被雙規判處無期徒刑;2008年上海特奧會,胡錦濤再次被暗殺,由於消息走漏,江系又次失敗;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週年時,江系買通香港黑社會再次暗殺胡錦濤未遂;張萬年主持會議,突然宣布研究並表決江澤民繼續留在中央軍委擔任軍委主席職務,而且要求立即舉手錶決,挾槍桿子把以會人員鎮住;加上江澤民執政時一次性劃給俄羅斯,相當於40個臺灣面積的領土;等等,所以,江氏很不得人心。

2008奧運年作為彰顯胡錦濤領導能力的一大機會,江系當然欲竭力破壞,使其出盡洋相。這個陰謀從年初就開始實施了。先是雪災"軍機再受命"胡一而再再而三調不動軍隊,讓小小雪災不斷滾雪球般變成大災。3.15拉薩事件,江系周永康國安和情治部門早已知悉藏獨欲抗議,卻故意命令全城警察撤離,大演空城計,然後任由打砸燒,再藉口派部隊入藏鎮壓,據說政治局會議上週永康等江系先斬後奏,胡溫不得不附和,接著就是國際社會的強烈反彈,抵制奧運,搶奪火炬,鬧的胡溫是灰頭土臉。

接下來的地震就更不用說了,郭伯雄只奉江命給胡只有兩隻手的救援部隊。溫家寶這個空頭司令怒摔電話大家都知道了。然後就是股市破3000點的自由落體。可以說胡錦在奧運年可謂噩夢連連,而這一切都是江系操縱的。周永康是第一大功臣。

這次貴州瓮安事件,據香港媒體報導,胡錦濤對貴州起義大為惱火,質問"一件很小的刑事案件為何會引發大規模的群體事件?" 矛頭顯然對準了負責社會治安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胡錦濤並指示貴州當地傳媒應主動報導事件,引導輿論,毋需對外封鎖消息這透露出胡即將開動輿論機器,利用瓮安事件彈劾周永康,報一箭之仇。

其實真相早在新華社之前海內外都通過網民報料搞得一清二楚了。因此如果周堅持鎮壓,胡只要釋放真相,引導輿論,即可致周於死地。胡還有一個毒步可使用,那就是放任或導演奧運期間出案情,那麼負責北京奧運會治安的周就是用江的腦袋擔保也保不住了。

但是,情況突變貴州瓮安事件做出了打、砸、搶、燒的結論,時至今日犯罪份子還在逍遙法外,有媒體記者問我:"為什麼中共總是保護強者,而打壓弱者" 我的回答是:"因為他們本來都是強者,是一家人嘛!"。

對於瓮安事件,我早就發表文章指出:這次事件中我們不能簡單的處理當事人,更主要的是要嚴懲不怠幕後的指使人,或者說是犯罪份子的後臺,不要認為奧運會即將舉辦,我們就一定要一味的靠打壓民眾就起到殺一儆百的作用,那是過去,而不是現在和將來,對於這次的瓮安事件國內外反應非常強烈,大家都想通過這次的瓮安事件來徹底的檢驗一下我們的這個政黨,徹底的檢驗一下我們的這個政府,到底是不是代表最廣大人民群眾根本利益的政黨和人民政府,官逼民反,古人尚且知道,更何況是我們現代人呢!!

大的問題與事故都是由小事情,小問題引起的,讓我們大家試目以待看看胡錦濤有沒有決心和信心處理好這次的瓮安事件。

人民已經徹底絕望了,如若不然也不會發生這次的瓮安事件,也不會發生昨天上海市公安局的命案與血案啊!!

我還是那句老話:瓮安事件、上海命案不是第一起,更不會是最後一起。

民不懼死,奈何以死懼之啊!殺吧,把所有的中國人殺盡殺光,只留下你們這些執政黨自己去管理你們自己吧!!!

我們現在的人民群眾是覺悟和覺醒的。

請繼續關注我的下一篇文章:致中國人民解放軍全體指戰員、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全體指戰員、中國人民公安警察的公開信。

內容提要: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你們當中的每一個人都不可能在這個崗位上幹一輩子,你們將來也將面臨著就業、失業、下崗等等問題,將來的你們也是弱者,即便是你們能夠在這一崗位上工作一輩子,你們的子孫後代也不可能在這一工作崗位上工作、奮鬥一輩子,即便是你們的祖祖輩輩,都當兵、都當警察,但是,你們當中也分左中右,也分三六九等,你們和弱勢百姓一樣也是弱者,部隊復退轉業幹部和軍人維權的例子很多很多,警察維權的例子也很多很多,今天被你們慘苦鎮壓的弱者,就是明天的你們的下場。

胡錦濤作為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不是還是照樣受江澤民的氣和欺負嘛!!!

我系: 中國人民解放軍第六十五集團軍一九四師五八二團戰士、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山東省總隊濟南市支隊轉業幹部,現為中共黨員、山東省曲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務員、中華申正網站申請註冊人:孔強 ,1968年生人,年齡41歲。

2008年7月2日

電話:0537-4985159 
手機:15963062157 
QQ:534268038 
skype:renshangyan786
[email protected]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