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遭遇强买强卖

作者:思华 发表:2008-07-04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断看到报道,说在中国遭遇强买强卖,特别是在旅游区,外国人很容易被小商小贩呼拉一下子包围,拉拉扯扯的推销他们的产品。可是在美国我也同样遭遇到强买强卖,不过手段似乎更高明而已。

去年圣诞节之前,在电视上看到一则广告,是销售小吸尘器的,用它来代替扫把,可以清洁地板和地毯,使用起来非常灵活,还可以去吸床下的灰尘,价格仅仅是$19.99,邮寄费Free.在这之前,女儿已经给我买过一个,价格是它的两倍不止. 特别是看中能清理床底下的功能.如此便宜,就想再买一个放在楼上使用。

赶紧叫我家JOE打电话订购。按照电话的要求输入信义卡所有的信息之后,局面就失去了控制:电话不是由服务人员回答的,而是录音, 里面讲你买的洗尘器需要配置电池,和各种各样的配件; 每种配件的价格等等,根本没有给你任何选择的余地,所有的东西加起来是$110。

那就是说,你买的这个$19.99的小吸尘器还必须要另外付$90,去买其它的配件,而且你没有选择的权利,他们会把所有的东西一起邮寄给你,但是你必须要为此付出$110。这种销售方法和广告上宣传的完全不是一回事,让人有一种被欺骗,被掠夺的感觉。你竟然要付出五倍多的价格去买一个小吸尘器!这个价格在美国买个真正的吸尘器也应该能买到了。

美国人是很老实的,JOE竟然没有告诉我事情的结果。过了几天,始终没收到产品,我问他为什么还没见到东西,他说:"现在是圣诞节之前,邮寄礼物的人很多,可能要多等几天。"然后,很委屈的告诉我:"本来我想给你买个自行车,作为圣诞节的礼物,让你锻炼身体用,结果那个吸尘器大大超支了,只好等以后再买了。"我很奇怪的问:仅$19.99就超支了吗?他才告诉我事情的经过。

我也有一种强烈的被欺骗的感觉,于是问 JOE.如果你不是心甘情愿的买这东西,为什么不投诉? 你可以给你的银行打电话,阻止他们付款的啊.一句话点醒梦中人.然后电话给银行,事实求实的告知原委.银行当即表示: 支持我们的决定,拒付这笔款,总算没让他们的不正当的销售行为得逞。

这是我来美国的五年中,第一次遭遇到强买强卖的事情。原来这种事不是我们的专利啊,在美国也是同样存在的。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