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遭遇強買強賣

作者:思華 發表:2008-07-04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斷看到報導,說在中國遭遇強買強賣,特別是在旅遊區,外國人很容易被小商小販呼拉一下子包圍,拉拉扯扯的推銷他們的產品。可是在美國我也同樣遭遇到強買強賣,不過手段似乎更高明而已。

去年聖誕節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一則廣告,是銷售小吸塵器的,用它來代替掃把,可以清潔地板和地毯,使用起來非常靈活,還可以去吸床下的灰塵,價格僅僅是$19.99,郵寄費Free.在這之前,女兒已經給我買過一個,價格是它的兩倍不止. 特別是看中能清理床底下的功能.如此便宜,就想再買一個放在樓上使用。

趕緊叫我家JOE打電話訂購。按照電話的要求輸入信義卡所有的信息之後,局面就失去了控制:電話不是由服務人員回答的,而是錄音, 裡面講你買的洗塵器需要配置電池,和各種各樣的配件; 每種配件的價格等等,根本沒有給你任何選擇的餘地,所有的東西加起來是$110。

那就是說,你買的這個$19.99的小吸塵器還必須要另外付$90,去買其它的配件,而且你沒有選擇的權利,他們會把所有的東西一起郵寄給你,但是你必須要為此付出$110。這種銷售方法和廣告上宣傳的完全不是一回事,讓人有一種被欺騙,被掠奪的感覺。你竟然要付出五倍多的價格去買一個小吸塵器!這個價格在美國買個真正的吸塵器也應該能買到了。

美國人是很老實的,JOE竟然沒有告訴我事情的結果。過了幾天,始終沒收到產品,我問他為什麼還沒見到東西,他說:"現在是聖誕節之前,郵寄禮物的人很多,可能要多等幾天。"然後,很委屈的告訴我:"本來我想給你買個自行車,作為聖誕節的禮物,讓你鍛練身體用,結果那個吸塵器大大超支了,只好等以後再買了。"我很奇怪的問:僅$19.99就超支了嗎?他才告訴我事情的經過。

我也有一種強烈的被欺騙的感覺,於是問 JOE.如果你不是心甘情願的買這東西,為什麼不投訴? 你可以給你的銀行打電話,阻止他們付款的啊.一句話點醒夢中人.然後電話給銀行,事實求實的告知原委.銀行當即表示: 支持我們的決定,拒付這筆款,總算沒讓他們的不正當的銷售行為得逞。

這是我來美國的五年中,第一次遭遇到強買強賣的事情。原來這種事不是我們的專利啊,在美國也是同樣存在的。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