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直断:9.13大地震 前震使2008奥运会流产?(组图)

作者:铁直断 发表:2008-07-06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尽管巴西的Jucelino预言说中国2008奥运会会成功,而8年前一个自称是来自2036年的美国人John Titor却说2004年后没有正式(official)奥运会了。眼下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也只有1个月了,看来万事具备、之欠东风,奥运会好象没道理开不成。John Titor难道是胡说八道?是的,他的一些预言没有兑现,但他兑现了的预言却是那么令人信服:

1、2000年11月2日,John Titor在网上述说他们年代的时光机是用"小黑洞"(mini- blackholes)造成的,而且断言他这一番话一出後不过一年,CERN(全球最顶尖物理研究所)将会公布他所言之理论属实。John Titor 2001年返回到2036年後,CERN在2001年底还真是公布说"小黑洞制造时光机"的原理是可行的。

2、2000年11月25日,他断言疯牛症会席卷美国,而疯牛症确实於2003年12月於美国当地爆发。

3、2001年2月,他曾预言美国政府将以搜寻大杀伤力武器为理由,去发动攻打伊拉克。事实上2003年3月,布殊总统确实以此理由发动了第二次伊拉克战争。

4、他2001年1月29日曾说,"当我告诉你们未来灾难的发生,我是一点乐趣也没有的,例如疯牛症、例如中东战争、例如远远的岛屿受苦的人。...那会有10万人死去。"   当2004年12月南亚灾难发生後,相信John Titor的人们认识到南亚灾难正与John Titor的上述"远远的岛屿受苦的人"与及"10万人死去"的预言相符。

John Titor没有说为什么2004年后会没有奥运会。相信John Titor的人们在热切地期待:如果2008北京奥运会开不成的话则会又一次验证了John Titor的预言。John Titor的追信者们在www.johntitor.com首页上认为地震灾难、政治葛杯、增多的致死疾病、恶劣的空气质量、以及可能的恐怖分子的威胁或者或许会使北京奥运会流产。

然而只是四川地震的话,中共看来可以把地震灾难对奥运会的影响控制住。政治葛杯看来也不一定能使奥运会流产,因为许多国家政府当年都对北京奥运会投了赞成票所以如今是骑虎难下,而且多数运动员也在期待这四年一次的盛会去实现他们毕生的愿望。对恶劣的空气质量,有的国家队已经有了驻在中国境外附近(如香港)而只是到了参赛时才入境的对策。对恐怖分子的威胁也不足为虑,因为中国和中东地区恐怖主义分子似乎有非常微妙的关系,人们趋向认为这些恐怖主义分子不会不买中共大老板的帐的。至于手足口疫病和其它疾病,人们会存侥幸心理,认为多加注意就不会那么倒霉给感染上的。所以除非有更大的、难以克服的因素、只是以上这些原因的话恐怕还不足以使北京奥运会流产的。

还有两个原因是中共无法克服的,那就是天怒人怨。最近网上在盛传四川峨眉山珠明洞 观音新降七岁孩童借口传言(见下图):


未曾开口泪满面, 大汗滚滚湿衣衫。
因果凡民不顾善, 十三恶劫在眼前。
六月定有洪水现, 七月大地起红烟。
凡间男女有劫难, 不孝凡民喊皇天。
夏天定有洪涝害, 打劳财务把民淹。
不信待看鬼节前, 狂风黑雨柒天半。
九月重阳冷风起, 大雪霜降下雪弹。
接连就是十八天, 刺雨要下三天半。
红光一闪地球燃, 和尚吐泯庙门前。
晒得鸡飞与狗叫, 看你恶人那里钻。
看看瘟疫又发现, 朱沙痢疾公鸡症。
寒风卷起又传燃, 逃脱大劫是神仙。
血流成河尸骨山, 到处鬼王在扰乱。
神兵令符他来缠, 世上真有愚蠢汉。
断说吾神是妖艳, 忠孝定翻铁门坎。
翻过就是活神仙, 到了明年更凶险,
十之中留一二三。
礼仪廉耻定可保, 不信凡民要收完。
房物空着无人管, 烟花柳巷成荒山。
皇天法力不消叹, 四大部洲起狼烟。
刀兵水火瘟疫现, 恶毒豺狼把人餐。
心正之人留小丰, 恶人定时要收完。
江川春天一个男, 十八子合登金殿。
粮食只读二三串, 金银钱财堆成山。
心诚逃过此劫难, 教善敬能保平安。
吾在空中把圣显, 冷风东来阵排完。
南天门中无极现, 圣在无情今言劝。
宇宙空间全黑暗, 天地人合齐上全。
齐心努力人心善, 唐朝六万一千年。

这一段传言到底有多少可信性呢?网上搜索此贴可以至少追溯到2008年5月26日 20:59:27(上图复制于http://www.huaxia-ng.com/web/?uid-6850-action-viewspace-itemid-10991估计本文发表后这一页会给"和谐"掉)。所以说"六月定有洪水现"已经得到了验证。那么"七月大地起红烟"呢?有人认为对应于天空中出现红云、红霞、或双彩虹。笔者不以为然。一则那是空中出现的,与"大地"不符,也与"烟"字不符合。二则若只是空中出红云也不是什么值得让人"未曾开口泪满面"的原因。笔者认为此处是指中国各地的抗暴红烟。6.26翁安事件中,群情激愤,怒而烧毁公安警车和办公大楼(下图)。7月2日,湖南张家界政府办公楼发生爆炸 12人受伤。这才刚进7月份,恐怕不久中国大地会起更多红烟。


从人怨来看,中共已经从早期花言巧语欺骗人民大众发展到今天的赤裸裸地镇压剥削广大人民尤其是生活在底层的劳苦百姓。所以中国的老百姓已经从一次次的血的教训里开始觉醒并自发的联合起来与残暴的中共统治阶级做殊死搏斗。这次的6.28抗暴的翁安百姓有是十二、三万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互相并不认识,那么是什么使他们团结起来冒着被公安军警镇压枪杀的危险去抗暴呢?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现在全国各地的贪官们都在变本加厉的欺压镇压老百姓,到处是民怨鼎沸,又如一堆堆愤怒的干柴,随时将会燃起足以烧毁中共统治的冲天大火。翁安事件尚未结束,中华大地随时会有更多红烟爆发。

那么奥运会呢?"不信待看鬼节前,狂风黑雨柒天半。" 今年鬼节是农历七月十五日、即西历8月15日。15-7=8,那么鬼节前柒天半正是奥运会开幕式的8月8日下午起,将开始柒天半的狂风黑雨。这正如笔者2008年06月05在"奥运福娃犯冲煞 引发中国大灾难"(中篇)中关于开幕式时会有雷电交作下大暴雨、奥运火能不能点的起来还真成问题的推算不谋而合。
难道老天会跟中共过不去?为什么?

中共一直在宣扬战天斗地,一而再、再而三地与佛道神宣战。在这样的党文化的熏陶教育下,很多年轻的一代也通过所谓的意淫作品动不动就狂吠什么,"遇佛杀佛、遇神杀神"。如果说文化大革命是中共发动的对中国神传文化的一次大破坏的话,那么现在在中国则是中共倡导的一次向一切正统佛道神的灭绝性的肆意冲杀。中共支持那些腐败和尚,但镇压一切正教的信众、残害包括法轮功信徒在内真正的修炼人士。试想老天会不管吗?老天会震怒的!

文化大革命的十年是战天斗地、破坏中国传统文化的十年,也是中国有史以来大地震发生最多的十年。那么现在呢?正如笔者在"奥运福娃犯冲煞 引发中国大灾难"(上、中、下)和"十万火急:全民须防多重大地震-随时应变中共88寿终"中所指出的,中国今年很可能从四川汶川大地震开始在海南-云南-四川-北京到东北一带发生群发大地震。天又要怒了。

巴西Jucelino(http://www.jucelino.daluz.nom.br/previsoes_2008_english.htm)对中国2月份的洪灾(实则为比洪灾更严重的华南雪灾)、6月份从菲律滨开始的台风(实际发生的是6号台风"风神")和洪灾、和四川的地震的预言现在都一一验证了。他5月15日披露说他曾经预报过四川这次大地震,并在去年(2007年)用英文给中国胡锦涛主席写过信,警告中国将于5月12日在四川发生7.8级地震和于9月13日在中国海南附近发生9.1 级大地震,并造成上百万人的死亡。看来,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只是9.13大地震前一系列前震中的一次大的地震。现在继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后,6月10日14时05分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发生5.2级(腾讯网说是5.9级)地震;7月5日09时36分在福建厦门市、龙海县交界地区发生4.4级地震。值得注意的有两点:1)这些地方都曾经有过动物异常现象,2)后一地点接近Jucelino预告的9.13大地震的地带,不得不特别引起注意。

那么,在海南-云南-四川-北京-东北的地震带上,北京目前最平静。会不会震呢?笔者在"奥运福娃犯冲煞 引发中国大灾难"(中篇)中算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本卦是地火明夷,变卦是雷火丰卦。卦象说,"明夷象体:离日之光明,掩没于坤地之下,黑暗之象。震为雷,离为电,雷电交作,声势壮大,故名为丰卦。" 震在天为雷,在地为地震!若北京发生地震就不仅仅是能不能点着奥运圣火的问题了,而是能不能开的成的问题了。

正名的"预言解读:黑色八月 北京大逃亡"一文说了非常重要的一点,别去北京赶那奥运会,得从北京逃出来。现在中国许多数人已经不相信抬头三尺有神灵,不相信善恶有报,所以才会不顾道德观念而妄为、不惜以身试法而犯罪。现在这些人是该清醒的时候了。得从中共党文化的酷桎中逃出来,与共产党这一外来邪教彻底决裂才不会被神所淘汰。

笔者在"十万火急:全民须防多重大地震-随时应变中共88寿终"中预言中共可能在今年7月1日到明年7月1日之间寿终。李瑞环好心为救党支招,倡议共产党改为人民党或社会党(http:
//www.secretchina.com/news/252707.html)。可是如果不是真正与共产党这一外来邪教彻底决裂,只改汤不换药恐怕仍然挽救不了灭亡的命运。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