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直斷:9.13大地震 前震使2008奧運會流產?(組圖)

作者:鐵直斷 發表:2008-07-06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儘管巴西的Jucelino預言說中國2008奧運會會成功,而8年前一個自稱是來自2036年的美國人John Titor卻說2004年後沒有正式(official)奧運會了。眼下離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也只有1個月了,看來萬事具備、之欠東風,奧運會好像沒道理開不成。John Titor難道是胡說八道?是的,他的一些預言沒有兌現,但他兌現了的預言卻是那麼令人信服:

1、2000年11月2日,John Titor在網上述說他們年代的時光機是用"小黑洞"(mini- blackholes)造成的,而且斷言他這一番話一出後不過一年,CERN(全球最頂尖物理研究所)將會公布他所言之理論屬實。John Titor 2001年返回到2036年後,CERN在2001年底還真是公布說"小黑洞製造時光機"的原理是可行的。

2、2000年11月25日,他斷言瘋牛症會席捲美國,而瘋牛症確實於2003年12月於美國當地爆發。

3、2001年2月,他曾預言美國政府將以搜尋大殺傷力武器為理由,去發動攻打伊拉克。事實上2003年3月,布希總統確實以此理由發動了第二次伊拉克戰爭。

4、他2001年1月29日曾說,"當我告訴你們未來災難的發生,我是一點樂趣也沒有的,例如瘋牛症、例如中東戰爭、例如遠遠的島嶼受苦的人。...那會有10萬人死去。"   當2004年12月南亞災難發生後,相信John Titor的人們認識到南亞災難正與John Titor的上述"遠遠的島嶼受苦的人"與及"10萬人死去"的預言相符。

John Titor沒有說為什麼2004年後會沒有奧運會。相信John Titor的人們在熱切地期待:如果2008北京奧運會開不成的話則會又一次驗證了John Titor的預言。John Titor的追信者們在www.johntitor.com首頁上認為地震災難、政治葛杯、增多的致死疾病、惡劣的空氣質量、以及可能的恐怖份子的威脅或者或許會使北京奧運會流產。

然而只是四川地震的話,中共看來可以把地震災難對奧運會的影響控制住。政治葛杯看來也不一定能使奧運會流產,因為許多國家政府當年都對北京奧運會投了贊成票所以如今是騎虎難下,而且多數運動員也在期待這四年一次的盛會去實現他們畢生的願望。對惡劣的空氣質量,有的國家隊已經有了駐在中國境外附近(如香港)而只是到了參賽時才入境的對策。對恐怖份子的威脅也不足為慮,因為中國和中東地區恐怖主義分子似乎有非常微妙的關係,人們趨向認為這些恐怖主義分子不會不買中共大老闆的帳的。至於手足口疫病和其它疾病,人們會存僥倖心理,認為多加注意就不會那麼倒霉給感染上的。所以除非有更大的、難以克服的因素、只是以上這些原因的話恐怕還不足以使北京奧運會流產的。

還有兩個原因是中共無法克服的,那就是天怒人怨。最近網上在盛傳四川峨眉山珠明洞 觀音新降七歲孩童藉口傳言(見下圖):


未曾開口淚滿面, 大汗滾滾濕衣衫。
因果凡民不顧善, 十三惡劫在眼前。
六月定有洪水現, 七月大地起紅煙。
凡間男女有劫難, 不孝凡民喊皇天。
夏天定有洪澇害, 打勞財務把民淹。
不信待看鬼節前, 狂風黑雨柒天半。
九月重陽冷風起, 大雪霜降下雪彈。
接連就是十八天, 刺雨要下三天半。
紅光一閃地球燃, 和尚吐泯廟門前。
晒得雞飛與狗叫, 看你惡人那裡鑽。
看看瘟疫又發現, 朱沙痢疾公雞症。
寒風捲起又傳燃, 逃脫大劫是神仙。
血流成河屍骨山, 到處鬼王在擾亂。
神兵令符他來纏, 世上真有愚蠢漢。
斷說吾神是妖艷, 忠孝定翻鐵門坎。
翻過就是活神仙, 到了明年更凶險,
十之中留一二三。
禮儀廉恥定可保, 不信凡民要收完。
房物空著無人管, 煙花柳巷成荒山。
皇天法力不消嘆, 四大部洲起狼煙。
刀兵水火瘟疫現, 惡毒豺狼把人餐。
心正之人留小豐, 惡人定時要收完。
江川春天一個男, 十八子合登金殿。
糧食只讀二三串, 金銀錢財堆成山。
心誠逃過此劫難, 教善敬能保平安。
吾在空中把聖顯, 冷風東來陣排完。
南天門中無極現, 聖在無情今言勸。
宇宙空間全黑暗, 天地人合齊上全。
齊心努力人心善, 唐朝六萬一千年。

這一段傳言到底有多少可信性呢?網上搜索此貼可以至少追溯到2008年5月26日 20:59:27(上圖複製於http://www.huaxia-ng.com/web/?uid-6850-action-viewspace-itemid-10991估計本文發表後這一頁會給"和諧"掉)。所以說"六月定有洪水現"已經得到了驗證。那麼"七月大地起紅煙"呢?有人認為對應於天空中出現紅雲、紅霞、或雙彩虹。筆者不以為然。一則那是空中出現的,與"大地"不符,也與"煙"字不符合。二則若只是空中出紅雲也不是什麼值得讓人"未曾開口淚滿面"的原因。筆者認為此處是指中國各地的抗暴紅煙。6.26翁安事件中,群情激憤,怒而燒燬公安警車和辦公大樓(下圖)。7月2日,湖南張家界政府辦公樓發生爆炸 12人受傷。這才剛進7月份,恐怕不久中國大地會起更多紅煙。


從人怨來看,中共已經從早期花言巧語欺騙人民大眾發展到今天的赤裸裸地鎮壓剝削廣大人民尤其是生活在底層的勞苦百姓。所以中國的老百姓已經從一次次的血的教訓裡開始覺醒並自發的聯合起來與殘暴的中共統治階級做殊死搏鬥。這次的6.28抗暴的翁安百姓有是十二、三萬人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他們互相並不認識,那麼是什麼使他們團結起來冒著被公安軍警鎮壓槍殺的危險去抗暴呢?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現在全國各地的貪官們都在變本加厲的欺壓鎮壓老百姓,到處是民怨鼎沸,又如一堆堆憤怒的乾柴,隨時將會燃起足以燒燬中共統治的衝天大火。翁安事件尚未結束,中華大地隨時會有更多紅煙爆發。

那麼奧運會呢?"不信待看鬼節前,狂風黑雨柒天半。" 今年鬼節是農曆七月十五日、即西曆8月15日。15-7=8,那麼鬼節前柒天半正是奧運會開幕式的8月8日下午起,將開始柒天半的狂風黑雨。這正如筆者2008年06月05在"奧運福娃犯沖煞 引發中國大災難"(中篇)中關於開幕式時會有雷電交作下大暴雨、奧運火能不能點的起來還真成問題的推算不謀而合。
難道老天會跟中共過不去?為什麼?

中共一直在宣揚戰天鬥地,一而再、再而三地與佛道神宣戰。在這樣的黨文化的熏陶教育下,很多年輕的一代也通過所謂的意淫作品動不動就狂吠什麼,"遇佛殺佛、遇神殺神"。如果說文化大革命是中共發動的對中國神傳文化的一次大破壞的話,那麼現在在中國則是中共倡導的一次向一切正統佛道神的滅絕性的肆意衝殺。中共支持那些腐敗和尚,但鎮壓一切正教的信眾、殘害包括法輪功信徒在內真正的修煉人士。試想老天會不管嗎?老天會震怒的!

文化大革命的十年是戰天鬥地、破壞中國傳統文化的十年,也是中國有史以來大地震發生最多的十年。那麼現在呢?正如筆者在"奧運福娃犯沖煞 引發中國大災難"(上、中、下)和"十萬火急:全民須防多重大地震-隨時應變中共88壽終"中所指出的,中國今年很可能從四川汶川大地震開始在海南-雲南-四川-北京到東北一帶發生群發大地震。天又要怒了。

巴西Jucelino(http://www.jucelino.daluz.nom.br/previsoes_2008_english.htm)對中國2月份的洪災(實則為比洪災更嚴重的華南雪災)、6月份從菲律濱開始的颱風(實際發生的是6號颱風"風神")和洪災、和四川的地震的預言現在都一一驗證了。他5月15日披露說他曾經預報過四川這次大地震,並在去年(2007年)用英文給中國胡錦濤主席寫過信,警告中國將於5月12日在四川發生7.8級地震和於9月13日在中國海南附近發生9.1 級大地震,並造成上百萬人的死亡。看來,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只是9.13大地震前一系列前震中的一次大的地震。現在繼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後,6月10日14時05分內蒙古鄂倫春自治旗發生5.2級(騰訊網說是5.9級)地震;7月5日09時36分在福建廈門市、龍海縣交界地區發生4.4級地震。值得注意的有兩點:1)這些地方都曾經有過動物異常現象,2)後一地點接近Jucelino預告的9.13大地震的地帶,不得不特別引起注意。

那麼,在海南-雲南-四川-北京-東北的地震帶上,北京目前最平靜。會不會震呢?筆者在"奧運福娃犯沖煞 引發中國大災難"(中篇)中算出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本卦是地火明夷,變卦是雷火豐卦。卦象說,"明夷像體:離日之光明,掩沒於坤地之下,黑暗之像。震為雷,離為電,雷電交作,聲勢壯大,故名為豐卦。" 震在天為雷,在地為地震!若北京發生地震就不僅僅是能不能點著奧運聖火的問題了,而是能不能開的成的問題了。

正名的"預言解讀:黑色八月 北京大逃亡"一文說了非常重要的一點,別去北京趕那奧運會,得從北京逃出來。現在中國許多數人已經不相信抬頭三尺有神靈,不相信善惡有報,所以才會不顧道德觀念而妄為、不惜以身試法而犯罪。現在這些人是該清醒的時候了。得從中共黨文化的酷桎中逃出來,與共產黨這一外來邪教徹底決裂才不會被神所淘汰。

筆者在"十萬火急:全民須防多重大地震-隨時應變中共88壽終"中預言中共可能在今年7月1日到明年7月1日之間壽終。李瑞環好心為救黨支招,倡議共產黨改為人民黨或社會黨(http:
//www.secretchina.com/news/252707.html)。可是如果不是真正與共產黨這一外來邪教徹底決裂,只改湯不換藥恐怕仍然挽救不了滅亡的命運。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