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专栏】:胡锦涛在向联合国撒谎

发表:2008-07-07 1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写给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的公开信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

您好!

我是一名中国作家,同时也是暴虐无道的中共当局人为制造的一个难民。今天给您写信,我首先要同您说道的是: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先生7月2日下午会见您时所说的一些话,与事实严重背离。您以联合国秘书长的身份来华访问,他和您说这些话,无异于在向联合国撒谎。

胡锦涛说,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是联合国的坚定支持者,也是重要的合作伙伴。中国坚决维护《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和原则,全面参与联合国各领域工作,认真履行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愿就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与联合国保持密切沟通和协调。(见7月3日人民网)

实际情况中国并非联合国的坚定支持者,因为中国在许多方面根本就不按联合国的规则办事,似乎不怎么把联合国放在眼里。中国非但没有"坚决维护《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和原则","认真履行承担的责任和义务",相反几乎每天都在践踏国际法。中国近年的人权状况非常糟糕,百姓在暴政的逼迫下活得前所未有的累乏和憋气,倘使胡锦涛先生当政的中国真把联合国和国际准则当根葱,时下的中国也肯定不至于怨声载道、黑暗无边。

我也不能不怀着沉痛的心情,向您反映这般事实:中共暴政黑帮化的倾向日趋明显,在方方面面表现得公然与人民为敌,民怨沸腾在中国已是无可遮蔽的事实。中共许多不仁不智、不可理喻的做法,不但危及本国安全,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到了其它国家的太平。中国绝大多数的人群不断遭受暴政的奴役,这便意味着全球将近五分之一的人口被暴政强行置于水深火热之中,感受不到安全和幸福。遏制中共暴政祸害人间,是中国人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也是联合国的责任。请您帮助中国,请您以一切可能的方式,让中国人民尽可能免于苦难。

中共暴政对中国人民所犯下的罪行罄竹难书。有大量资料表明,"新中国"成立以来,有8000万人先后死于中共暴政;19年前,许多风华正茂的学生仅只是因为反对腐败,呼唤民主和自由,在和平请愿中,有的学生死在中共暴力机器的枪口之下,有的学生则遭到中共坦克车的碾压;今年的汶川地震,因中共隐瞒专家的险情预报,再加上救援拖沓缓慢,一次性导致将近10万人丧生,这实质是一次变相的杀戮。

我在秉笔直书呼唤社会公平的过程中,莫名其妙家破人亡,唯一的孩子被衣冠禽兽骗进已放假的学校残忍杀害。我孩子的尸检报告和尸检照片成了"国家机密",家属、律师、媒体、公众的知情权被悍然剥夺,律师取证的权利也被剥夺,我夫妇俩在追寻公道的过程中被抓、被打、被频繁监视、跟踪及剥夺人身自由......中共当局而且在国内媒体和热门论坛公然非法剥夺我的的表达权,同时也剥夺着一个作家以文为生的生存权。中共当局惨无人道,迄今不对这起绝人之后的惨案做任何实质性处理,对一个良心作家的疯狂迫害也还在延续。

正如布什先生在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落成仪式上的演讲所说:"根据学者的研究估计,共产主义在中国和苏联夺走数千万人生命,在北朝鲜、柬埔寨、非洲、阿富汗、越南、东欧和世界其他地方,也有数百万人受难。在这些数字背后,隐藏着一个个家破人亡、梦想破碎的人性故事,他们的生命被那些追求极权主义权力的家伙无情地消灭。"中共黑帮嗜血成性,在鼓噪"和谐"的同时,并未洗去满手的血污。

中共暴政政治上独裁,经济上掠夺,以"改革"之名把中国绝大多数的人群逼进看病难、上学难、买房难、就业难的生存绝境已是多年,在中共极力鼓吹的"GDP数据连年增长"和"经济腾飞"的后面,是中国百姓的斑斑血泪,逼良为娼、逼出人命的血泪现实不断呈现。无数下岗工人一夜之间被中共当局抛弃,随着官商勾结的广泛存在,许多百姓的耕地和祖传的家园,也不断遭到来自强权的变相掠夺。

一党独大的中共,这些年来明显丧失了作为执政党应该坚持的公正中立的立场,它不再像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执政党,而更像是一个上下沆瀣一气的黑帮。中共暴政对人民的不断残害与掠夺,已经催生了几千万个中国冤民,这些冤民在当地有冤无处申,不断到中国的首都北京向最高权力机关苦苦申诉,也一样被百般敷衍、愚弄。一些冤民雪天露宿在北京,也得不到暴虐无道的中共当局起码的人道关怀。

中共暴政以各种邪恶的方式剥夺本国传媒的新闻自由和网民的言论自由,同时也公然违背本国宪法,扼住民众以游行示威等方式表达不满的咽喉。在暴政的高压管制之下,官民对立情绪日重,社会情绪缺乏及时、平和的出口,民众忍耐的底线被不断突破,忍无可忍中常常不得不以暴抗暴。就在前几天,中国贵州省瓮安县数以万计的民众因不满当局草菅人命,愤而"围攻"政府机关,焚烧警车和办公大楼。类似的群体性事件,在中国近年此起彼伏,不断发生,愈演愈烈。

依靠暴力起家的中共当局,面对人民的不满,不是从根本上以有效方式去疏解民愤,而是继续迷信暴力镇压的力量,从而也把中国不断带进恶性循环。在这同时,中共暴政还以一些旁门左道极力掩盖罪恶,进一步激发民愤。比如这些年来,中国就活跃着数量庞大的"五毛党",所谓"五毛党",就是在互联网上专门替中共擦脂抹粉、"引导舆论"的御用"网评员",这些人虽然在国内论坛享有话语霸权,来势汹汹,但他们丑恶的表演适得其反,往往激起当事人和民众更大的义愤。

中共暴政为了维护极权统治和既得利益,达到进一步愚化民众的目的,这些年来在民怨沸腾面前非但没有改过迁善,反而变本加厉照搬法西斯主义的一些做法,疯狂迫害维权人士、异议人士、信仰团体、教授、作家、记者和访民,经常无法无天给这些人罗织莫须有的罪名。美国克里斯·史密斯议员与弗兰克·沃夫议员,近期在北京见证了奥运前中共开足马力对异议人士及宗教信仰人士的大规模镇压,向中国政府官员递交了一份734名政治犯的名单。史密斯议员说:"悲惨的是,奥运引发了一场大规模的镇压,以消灭不同声音,把所有那些与官方所谓的‘和谐'路线持有不同观点的人隔离开来。"

......

中共暴政的种种罪恶行径,日复一日激起中国民众内心强烈的义愤,就连许多体制内的人也看得明白,这样下去迟早要逼百姓造反。血雨腥风的日子,不是中共当局所想要的,也不是苦难的中国人民所想要的,中国的根本出路在于抛弃独裁,走向民主,然而这一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有些暴政的行使者双手已经沾染了血腥,为了避免来日遭到人民的清算,他们也只有破罐子破摔,就这样将专制独裁进行到底,将无耻进行到底。

于是中国的恶性循环在不断进行中,暴政持续到现在,这个国家的安全已经潜在着巨大的危机,随时可能被中共再次逼进可怕的轮回。可叹冥顽不灵的中共,一直以来一意孤行,既听不进善意的忠告,也不接受尖锐的批评,一如既往以种种不仁不智、不可理喻的做法,把中国一步步推向万劫不复的边缘。中共一边在念叨着"和谐",一边在不断威胁本国的和平以及破坏本国的和平,中国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之一,此乃莫大的讽刺--中共当局把本国尚且践踏得动荡不安,何德何能,能与别的常任理事国去一块维护世界和平?

事实证明中共当局是一个和平的破坏者,而不是一个和平的维护者。今年中共在中国西藏再次进行血腥镇压,从而引发奥运火炬在世界各国传递的过程中到处碰壁,遭遇了强烈的抗议。中共面对危机,不是以适当方式去化解危机,而是以愚蠢的方式去加深危机,一度利用自己掌握的宣传机器用劲煽动极端民族主义,蛊惑得大群"爱国青年"在家乐福门前以影响商家正常营业的方式"爱国",同时在别国首都搞什么"试看今日的环球,已是赤旗的世界",同胞之间在别国领土上不时大打出手,从而致使多国首都鸡飞狗跳。近期中共在法拉盛制造的一系列事件,同样导致当地一地鸡毛,不得安宁。如此恶性循环,把洋相已是出到国外去了,冤冤相报何时了?

综上所述,中共当局将暴政进行到这种程度,给中国人民已经带来了深重的苦难,请您在处理联合国事务之余,也能以一种放眼天下、情系苍生的情怀,适当垂怜中国人民这些年来所经受的各种苦难,以合适的方式尝试着去对中共暴政进行必要和有效的遏制。中国作家廖祖笙在此向您深表感谢!

请海外良知未泯的华人将这封公开信翻译成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熟悉的文字,邮寄或面呈潘基文先生。感谢!

中国作家 廖祖笙 专此敬呈

2008-07-07(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死不瞑目第723天!)

■廖祖笙近期网站和博客(服务器全在海外,国内请用代理访问):

http://liaozusheng.hu.tl/
http://liaozusheng.p2web.biz/
http://liaozusheng.runhost.net/
http://liaozusheng.900megs.com/
http://boxun.com/hero/liaozusheng/
http://liaozusheng.myhosting247.com/
http://liaozusheng.awesomewebspace.com/
http://liaozusheng.freeweb7.com/index.php
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index.html
http://lzslmj.freehyperspace2.com/index.php
http://lzslmj.freewebhosting360.com/index.php
http://space.aboluowang.com/1018/spacelist-bbs

■廖祖笙电话:13799156861 13860527331 13528908198

■廖祖笙邮箱:[email protected](不保证来函都能收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