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專欄】:胡錦濤在向聯合國撒謊

發表:2008-07-07 1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寫給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先生的公開信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先生:

您好!

我是一名中國作家,同時也是暴虐無道的中共當局人為製造的一個難民。今天給您寫信,我首先要同您說道的是: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先生7月2日下午會見您時所說的一些話,與事實嚴重背離。您以聯合國秘書長的身份來華訪問,他和您說這些話,無異於在向聯合國撒謊。

胡錦濤說,作為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和最大的發展中國家,中國是聯合國的堅定支持者,也是重要的合作夥伴。中國堅決維護《聯合國憲章》的宗旨和原則,全面參與聯合國各領域工作,認真履行承擔的責任和義務,願就重大國際和地區問題與聯合國保持密切溝通和協調。(見7月3日人民網)

實際情況中國並非聯合國的堅定支持者,因為中國在許多方面根本就不按聯合國的規則辦事,似乎不怎麼把聯合國放在眼裡。中國非但沒有"堅決維護《聯合國憲章》的宗旨和原則","認真履行承擔的責任和義務",相反幾乎每天都在踐踏國際法。中國近年的人權狀況非常糟糕,百姓在暴政的逼迫下活得前所未有的累乏和憋氣,倘使胡錦濤先生當政的中國真把聯合國和國際準則當根蔥,時下的中國也肯定不至於怨聲載道、黑暗無邊。

我也不能不懷著沉痛的心情,向您反映這般事實:中共暴政黑幫化的傾向日趨明顯,在方方面面表現得公然與人民為敵,民怨沸騰在中國已是無可遮蔽的事實。中共許多不仁不智、不可理喻的做法,不但危及本國安全,在一定程度上也影響到了其它國家的太平。中國絕大多數的人群不斷遭受暴政的奴役,這便意味著全球將近五分之一的人口被暴政強行置於水深火熱之中,感受不到安全和幸福。遏制中共暴政禍害人間,是中國人民義不容辭的責任,同時也是聯合國的責任。請您幫助中國,請您以一切可能的方式,讓中國人民儘可能免於苦難。

中共暴政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罪行罄竹難書。有大量資料表明,"新中國"成立以來,有8000萬人先後死於中共暴政;19年前,許多風華正茂的學生僅只是因為反對腐敗,呼喚民主和自由,在和平請願中,有的學生死在中共暴力機器的槍口之下,有的學生則遭到中共坦克車的碾壓;今年的汶川地震,因中共隱瞞專家的險情預報,再加上救援拖沓緩慢,一次性導致將近10萬人喪生,這實質是一次變相的殺戮。

我在秉筆直書呼喚社會公平的過程中,莫名其妙家破人亡,唯一的孩子被衣冠禽獸騙進已放假的學校殘忍殺害。我孩子的屍檢報告和屍檢照片成了"國家機密",家屬、律師、媒體、公眾的知情權被悍然剝奪,律師取證的權利也被剝奪,我夫婦倆在追尋公道的過程中被抓、被打、被頻繁監視、跟蹤及剝奪人身自由......中共當局而且在國內媒體和熱門論壇公然非法剝奪我的的表達權,同時也剝奪著一個作家以文為生的生存權。中共當局慘無人道,迄今不對這起絕人之後的慘案做任何實質性處理,對一個良心作家的瘋狂迫害也還在延續。

正如布希先生在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落成儀式上的演講所說:"根據學者的研究估計,共產主義在中國和蘇聯奪走數千萬人生命,在北朝鮮、柬埔寨、非洲、阿富汗、越南、東歐和世界其他地方,也有數百萬人受難。在這些數字背後,隱藏著一個個家破人亡、夢想破碎的人性故事,他們的生命被那些追求極權主義權力的傢伙無情地消滅。"中共黑幫嗜血成性,在鼓噪"和諧"的同時,並未洗去滿手的血污。

中共暴政政治上獨裁,經濟上掠奪,以"改革"之名把中國絕大多數的人群逼進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就業難的生存絕境已是多年,在中共極力鼓吹的"GDP數據連年增長"和"經濟騰飛"的後面,是中國百姓的斑斑血淚,逼良為娼、逼出人命的血淚現實不斷呈現。無數下崗工人一夜之間被中共當局拋棄,隨著官商勾結的廣泛存在,許多百姓的耕地和祖傳的家園,也不斷遭到來自強權的變相掠奪。

一黨獨大的中共,這些年來明顯喪失了作為執政黨應該堅持的公正中立的立場,它不再像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執政黨,而更像是一個上下沆瀣一氣的黑幫。中共暴政對人民的不斷殘害與掠奪,已經催生了幾千萬個中國冤民,這些冤民在當地有冤無處申,不斷到中國的首都北京向最高權力機關苦苦申訴,也一樣被百般敷衍、愚弄。一些冤民雪天露宿在北京,也得不到暴虐無道的中共當局起碼的人道關懷。

中共暴政以各種邪惡的方式剝奪本國傳媒的新聞自由和網民的言論自由,同時也公然違背本國憲法,扼住民眾以遊行示威等方式表達不滿的咽喉。在暴政的高壓管制之下,官民對立情緒日重,社會情緒缺乏及時、平和的出口,民眾忍耐的底線被不斷突破,忍無可忍中常常不得不以暴抗暴。就在前幾天,中國貴州省瓮安縣數以萬計的民眾因不滿當局草菅人命,憤而"圍攻"政府機關,焚燒警車和辦公大樓。類似的群體性事件,在中國近年此起彼伏,不斷發生,愈演愈烈。

依靠暴力起家的中共當局,面對人民的不滿,不是從根本上以有效方式去疏解民憤,而是繼續迷信暴力鎮壓的力量,從而也把中國不斷帶進惡性循環。在這同時,中共暴政還以一些旁門左道極力掩蓋罪惡,進一步激發民憤。比如這些年來,中國就活躍著數量龐大的"五毛黨",所謂"五毛黨",就是在網際網路上專門替中共擦脂抹粉、"引導輿論"的御用"網評員",這些人雖然在國內論壇享有話語霸權,來勢洶洶,但他們醜惡的表演適得其反,往往激起當事人和民眾更大的義憤。

中共暴政為了維護極權統治和既得利益,達到進一步愚化民眾的目的,這些年來在民怨沸騰面前非但沒有改過遷善,反而變本加厲照搬法西斯主義的一些做法,瘋狂迫害維權人士、異議人士、信仰團體、教授、作家、記者和訪民,經常無法無天給這些人羅織莫須有的罪名。美國克里斯·史密斯議員與弗蘭克·沃夫議員,近期在北京見證了奧運前中共開足馬力對異議人士及宗教信仰人士的大規模鎮壓,向中國政府官員遞交了一份734名政治犯的名單。史密斯議員說:"悲慘的是,奧運引發了一場大規模的鎮壓,以消滅不同聲音,把所有那些與官方所謂的‘和諧'路線持有不同觀點的人隔離開來。"

......

中共暴政的種種罪惡行徑,日復一日激起中國民眾內心強烈的義憤,就連許多體制內的人也看得明白,這樣下去遲早要逼百姓造反。血雨腥風的日子,不是中共當局所想要的,也不是苦難的中國人民所想要的,中國的根本出路在於拋棄獨裁,走向民主,然而這一可能性微乎其微,因為有些暴政的行使者雙手已經沾染了血腥,為了避免來日遭到人民的清算,他們也只有破罐子破摔,就這樣將專制獨裁進行到底,將無恥進行到底。

於是中國的惡性循環在不斷進行中,暴政持續到現在,這個國家的安全已經潛在著巨大的危機,隨時可能被中共再次逼進可怕的輪迴。可嘆冥頑不靈的中共,一直以來一意孤行,既聽不進善意的忠告,也不接受尖銳的批評,一如既往以種種不仁不智、不可理喻的做法,把中國一步步推向萬劫不復的邊緣。中共一邊在念叨著"和諧",一邊在不斷威脅本國的和平以及破壞本國的和平,中國是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之一,此乃莫大的諷刺--中共當局把本國尚且踐踏得動盪不安,何德何能,能與別的常任理事國去一塊維護世界和平?

事實證明中共當局是一個和平的破壞者,而不是一個和平的維護者。今年中共在中國西藏再次進行血腥鎮壓,從而引發奧運火炬在世界各國傳遞的過程中到處碰壁,遭遇了強烈的抗議。中共面對危機,不是以適當方式去化解危機,而是以愚蠢的方式去加深危機,一度利用自己掌握的宣傳機器用勁煽動極端民族主義,蠱惑得大群"愛國青年"在家樂福門前以影響商家正常營業的方式"愛國",同時在別國首都搞什麼"試看今日的環球,已是赤旗的世界",同胞之間在別國領土上不時大打出手,從而致使多國首都雞飛狗跳。近期中共在法拉盛製造的一系列事件,同樣導致當地一地雞毛,不得安寧。如此惡性循環,把洋相已是出到國外去了,冤冤相報何時了?

綜上所述,中共當局將暴政進行到這種程度,給中國人民已經帶來了深重的苦難,請您在處理聯合國事務之餘,也能以一種放眼天下、情系蒼生的情懷,適當垂憐中國人民這些年來所經受的各種苦難,以合適的方式嘗試著去對中共暴政進行必要和有效的遏制。中國作家廖祖笙在此向您深表感謝!

請海外良知未泯的華人將這封公開信翻譯成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先生熟悉的文字,郵寄或面呈潘基文先生。感謝!

中國作家 廖祖笙 專此敬呈

2008-07-07(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死不瞑目第723天!)

■廖祖笙近期網站和博客(伺服器全在海外,國內請用代理訪問):

http://liaozusheng.hu.tl/
http://liaozusheng.p2web.biz/
http://liaozusheng.runhost.net/
http://liaozusheng.900megs.com/
http://boxun.com/hero/liaozusheng/
http://liaozusheng.myhosting247.com/
http://liaozusheng.awesomewebspace.com/
http://liaozusheng.freeweb7.com/index.php
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index.html
http://lzslmj.freehyperspace2.com/index.php
http://lzslmj.freewebhosting360.com/index.php
http://space.aboluowang.com/1018/spacelist-bbs

■廖祖笙電話:13799156861 13860527331 13528908198

■廖祖笙郵箱:[email protected](不保證來函都能收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