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现场记者吴汉品受巨大压力 面临被传讯

发表:2008-07-08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州黔南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吴汉品, 在瓮安县" 628 "万人烧公安局事件发后,首先进入瓮安采访, 他将很多资料发回电台但未获采用后, 将这些独 家相片和资料放在其个人博客 (Blog)上, 被海外媒体广泛转载引用, 近日他的博客突然被封锁, 其本人也受到当局的巨大压力, 面临被公安部门传讯 。

昨天晚上打车,的士司机对采访的记者说, 他们现在连说话都要谨慎,因为县里面打过招呼的,但是他不怕死,为了正义,他希望把真像说出来,希望记者能为他们向外界发布真实的事件。

中央社讯: 网上公布瓮安采访照片 贵州记者部落格被封

中国大陆贵州黔南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吴汉品,在个人的网上部落格(Blog)刊登在瓮安县采访资料和照片,日前部落格突然遭到封锁。有人权组织担心,中国记者透露敏感信息随时可能被以「泄露国家机密」拘捕。

吴汉品7日上午向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证实,目前正受到巨大压力,可是他没有透露是否已经被公安或国安人员传讯。

吴汉品表示,7月3日他的部落格被封锁後,曾经向「中国博客网(www.blogcn.com)查询被封原因,对方至今没有解释。

信息中心指出,吴汉品6月29日上午是最早进入贵州瓮安采访的记者之一,他在将独家资料发回电台而没有获得采用後,将采访资料以及照片放在他个人的网上部落格,而他在部落格上并没有透露自己是名记者。 







来源:网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