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現場記者吳漢品受巨大壓力 面臨被傳訊

發表:2008-07-08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州黔南人民廣播電臺記者吳漢品, 在瓮安縣" 628 "萬人燒公安局事件發後,首先進入瓮安採訪, 他將很多資料發回電臺但未獲採用後, 將這些獨 家相片和資料放在其個人博客 (Blog)上, 被海外媒體廣泛轉載引用, 近日他的博客突然被封鎖, 其本人也受到當局的巨大壓力, 面臨被公安部門傳訊 。

昨天晚上打車,的士司機對採訪的記者說, 他們現在連說話都要謹慎,因為縣裡面打過招呼的,但是他不怕死,為了正義,他希望把真像說出來,希望記者能為他們向外界發布真實的事件。

中央社訊: 網上公布瓮安採訪照片 貴州記者部落格被封

中國大陸貴州黔南人民廣播電臺記者吳漢品,在個人的網上部落格(Blog)刊登在瓮安縣採訪資料和照片,日前部落格突然遭到封鎖。有人權組織擔心,中國記者透露敏感信息隨時可能被以「泄露國家機密」拘捕。

吳漢品7日上午向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證實,目前正受到巨大壓力,可是他沒有透露是否已經被公安或國安人員傳訊。

吳漢品表示,7月3日他的部落格被封鎖後,曾經向「中國博客網(www.blogcn.com)查詢被封原因,對方至今沒有解釋。

信息中心指出,吳漢品6月29日上午是最早進入貴州瓮安採訪的記者之一,他在將獨家資料發回電臺而沒有獲得採用後,將採訪資料以及照片放在他個人的網上部落格,而他在部落格上並沒有透露自己是名記者。 







来源:網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