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高油价 “赛格威”最火(图)

发表:2008-07-09 1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止国内,赛格威在国际上早就受到瞩目,尤其是美国总统布希曾经当着媒体面前,骑赛格威一摔成名,不少上班买来通勤代步,光是美国佛州销售量,就从一年前的两百五十台,增加到半年卖出一百七十五台。

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小心翼翼的骑着赛格威,深怕一不小心就登上国际新闻头版,成为众人的笑柄,因为之前美国总统布希因为平衡感欠佳,在媒体面前摔得灰头土脸,不过这也打响赛格威的全球知名度。

这几年来,由于环保意识抬头,零污染的赛格威开始受到注意,不但美国洛杉矶的清洁人员搭乘赛格威在社区街道收集垃圾,纽约警察也搭乘赛格威巡视中央公园,由于赛格威具有便利机动的优点,连东欧的立陶宛,当地警方巡视海滩,也引进这种时髦的交通工具。

赛格威在二○○一年上市,轰动一时,它是以充电电池为动力,每充一次电可以行驶四十公里,最高时速达到二十公里,号称全球第一台个人自动交通工具,但是一台造价台币十五万元,一般人根本买不起,因此赛格威不是成为有钱人的玩具,就是造势宣传的道具,普及率始终无法提升。

但是今年以来,受到国际油价持续飙涨的影响,赛格威的业绩成长达到百分之五十,创下新纪录,显示赛格威已经成为不少上班族对抗高油价的第一选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