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高油價 「賽格威」最火(圖)

發表:2008-07-09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止國內,賽格威在國際上早就受到矚目,尤其是美國總統布希曾經當著媒體面前,騎賽格威一摔成名,不少上班買來通勤代步,光是美國佛州銷售量,就從一年前的兩百五十臺,增加到半年賣出一百七十五臺。

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小心翼翼的騎著賽格威,深怕一不小心就登上國際新聞頭版,成為眾人的笑柄,因為之前美國總統布希因為平衡感欠佳,在媒體面前摔得灰頭土臉,不過這也打響賽格威的全球知名度。

這幾年來,由於環保意識抬頭,零污染的賽格威開始受到注意,不但美國洛杉磯的清潔人員搭乘賽格威在社區街道收集垃圾,紐約警察也搭乘賽格威巡視中央公園,由於賽格威具有便利機動的優點,連東歐的立陶宛,當地警方巡視海灘,也引進這種時髦的交通工具。

賽格威在二○○一年上市,轟動一時,它是以充電電池為動力,每充一次電可以行駛四十公里,最高時速達到二十公里,號稱全球第一臺個人自動交通工具,但是一臺造價台幣十五萬元,一般人根本買不起,因此賽格威不是成為有錢人的玩具,就是造勢宣傳的道具,普及率始終無法提升。

但是今年以來,受到國際油價持續飆漲的影響,賽格威的業績成長達到百分之五十,創下新記錄,顯示賽格威已經成為不少上班族對抗高油價的第一選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