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 韩国集体失踪(图)

发表:2008-07-18 0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韩海关。(法新社)
 
来韩旅游的21名中国游客,今天(17日)下午在旅游地点韩国济洲岛集体失踪,令当地相当紧张,迅速分派警方人员出动,于当天下午在他们下榻的酒店附近逮捕了5人,另外16人正在追捕之中。

据《韩联社》引述韩国济州出入境管理事务所的消息称,21名中国旅游团成员本月15日从中国上海乘飞机抵达济州,原计划在济州游览三天后,于17日下午离境。但当天下午,没有一人来到事先约定的酒店。经确认,该21人全部收拾行李并擅自离开了下榻的酒店。

目前,当地警方与济州出入境管理事务所正在展开搜捕行动,并于当天下午在他们下榻的酒店附近逮捕了5人,其余16人正在追捕之中。自从新任总统李明博上任以来,韩国政府加大了对非法移民的打击力度,政府严禁企业招用非法移民。

自从韩国济州岛对中国公民个人旅游开放了免签证后。中国游客以个人形式前往韩国济州岛地区旅游,出境时只需出示有效护照和前往济州岛的机票,无须办理任何签证手续就可以在济州岛停留30天。

济州岛(Chejudao)是韩国第一大岛,又名耽罗岛、蜜月之岛、浪漫之岛,位于朝鲜半岛的南端,北距韩南部海岸90多公里,东西长73km,南北宽41km,呈椭圆形。总面积1845平方公里,占韩国总面积的1.84%,人口约50多万,是韩国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