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遊客 韓國集體失蹤(圖)

發表:2008-07-18 0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韓海關。(法新社)
 
來韓旅遊的21名中國遊客,今天(17日)下午在旅遊地點韓國濟洲島集體失蹤,令當地相當緊張,迅速分派警方人員出動,於當天下午在他們下榻的酒店附近逮捕了5人,另外16人正在追捕之中。

據《韓聯社》引述韓國濟州出入境管理事務所的消息稱,21名中國旅遊團成員本月15日從中國上海乘飛機抵達濟州,原計畫在濟州遊覽三天後,於17日下午離境。但當天下午,沒有一人來到事先約定的酒店。經確認,該21人全部收拾行李並擅自離開了下榻的酒店。

目前,當地警方與濟州出入境管理事務所正在展開搜捕行動,並於當天下午在他們下榻的酒店附近逮捕了5人,其餘16人正在追捕之中。自從新任總統李明博上任以來,韓國政府加大了對非法移民的打擊力度,政府嚴禁企業招用非法移民。

自從韓國濟州島對中國公民個人旅遊開放了免簽證後。中國遊客以個人形式前往韓國濟州島地區旅遊,出境時只需出示有效護照和前往濟州島的機票,無須辦理任何簽證手續就可以在濟州島停留30天。

濟州島(Chejudao)是韓國第一大島,又名耽羅島、蜜月之島、浪漫之島,位於朝鮮半島的南端,北距韓南部海岸90多公里,東西長73km,南北寬41km,呈橢圓形。總面積1845平方公里,佔韓國總面積的1.84%,人口約50多萬,是韓國著名的旅遊勝地之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