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鸡腿的慎入 铁路线"上饶山鸡腿"制作黑幕(组图)

发表:2008-07-22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坐过火车,如果你走过浙赣线,那你一定听过上饶山鸡腿。每次火车停靠上饶站,不管是凌晨三点,还是早上八点,不管是严寒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火车还没停,你就听到一阵阵"上饶山鸡腿啊,五块一个,五块一个"。于是,一帮旅客,马上被那个香艳的山城绿色食品引吸,纷纷抢购,大喊"好吃!"

这个山鸡腿真的很恶心!并且压根就不是鸡腿,是鸭腿!制作过程太恶心了!!

今天,就给大家看看这美味的上饶山鸡腿生产过程吧!

 不明运输机动车及"油"鸭

  此处破屋,就是山鸡腿的生产厂家了  

  工业用"金龙鱼油"?  

  破门内是一幢烂尾楼  

  香喷喷的一锅"上饶香辣烤野山鸡腿"等待您的享用  

 用铁铲进行加工中的"上饶香辣烤野山鸡腿" 

用各种原材料合成的秘制调味剂  

原材料-调味粉及加工坊一角    

  原材料-辣椒粉  

  原材料-味精、盐等  

   原材料-野生山鸡腿,您相信这是山鸡腿吗?由于条件有限我们没有就近拍摄,这其实是3000元一吨的鸭腿  

  院内的煤和油桶,是生产的原料  

  这辆不上好的小汽车,千万不要以为是老板的,老板可是千万身价,驾的是克莱斯勒300C  

  制作完毕的"上饶香辣烤野山鸡腿"就是由这辆车送往上饶火车站,进行销售

前年去上海的时候.经过上饶.听到站台那些大妈级在喊.哎.香喷喷的上饶特产烤野山鸡腿.错过了可就没有了哎.听得我一阵心动.赶紧下火车.跑去买了一块来吃.真香.现在才知道这破鸡腿是这样造出来的.啊我哭啊.以后打死我也不敢吃站台上的东西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