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雞腿的慎入 鐵路線"上饒山雞腿"製作黑幕(組圖)

發表:2008-07-22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你坐過火車,如果你走過浙贛線,那你一定聽過上饒山雞腿。每次火車停靠上饒站,不管是凌晨三點,還是早上八點,不管是嚴寒的冬天,還是炎熱的夏天,火車還沒停,你就聽到一陣陣"上饒山雞腿啊,五塊一個,五塊一個"。於是,一幫旅客,馬上被那個香艷的山城綠色食品引吸,紛紛搶購,大喊"好吃!"

這個山雞腿真的很噁心!並且壓根就不是雞腿,是鴨腿!製作過程太噁心了!!

今天,就給大家看看這美味的上饒山雞腿生產過程吧!

 不明運輸機動車及"油"鴨

  此處破屋,就是山雞腿的生產廠家了  

  工業用"金龍魚油"?  

  破門內是一幢爛尾樓  

  香噴噴的一鍋"上饒香辣烤野山雞腿"等待您的享用  

 用鐵鏟進行加工中的"上饒香辣烤野山雞腿" 

用各種原材料合成的秘製調味劑  

原材料-調味粉及加工坊一角    

  原材料-辣椒粉  

  原材料-味精、鹽等  

   原材料-野生山雞腿,您相信這是山雞腿嗎?由於條件有限我們沒有就近拍攝,這其實是3000元一噸的鴨腿  

  院內的煤和油桶,是生產的原料  

  這輛不上好的小汽車,千萬不要以為是老闆的,老闆可是千萬身價,駕的是克萊斯勒300C  

  製作完畢的"上饒香辣烤野山雞腿"就是由這輛車送往上饒火車站,進行銷售

前年去上海的時候.經過上饒.聽到站臺那些大媽級在喊.哎.香噴噴的上饒特產烤野山雞腿.錯過了可就沒有了哎.聽得我一陣心動.趕緊下火車.跑去買了一塊來吃.真香.現在才知道這破雞腿是這樣造出來的.啊我哭啊.以後打死我也不敢吃站台上的東西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