踹完阿扁又下战帖 被打成重伤

发表:2008-07-27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踹了陈水扁一脚的爱国同心会成员苏安生,昨(25)日才刚开记者会,要不满他的人下午2时到西门町辩论,话才说出口,26日上午9时,苏安生在台北市仁爱、林森南路口打完篮球,马上就被两名男子尾随,用铁棍打到颅内出血,左手开放性骨折。

爱国同心会成员焦急的前往和平医院探视被打的苏安生。目击者萧先生表示,“两个人尾随拿铁棒、木棒。”而重回苏安生被打现场,留在大石头上的血迹,令人怵目惊心。他为什么会被揍?或许就是25日他说的这番话惹的祸,“踢这脚,若不平衡,你们来找我!”

今天早上,他打完篮球才刚离开,没想到就被两名男子持铁棍击打,爱国同心会执行长门剑秋在探视过后,讲述他的伤势时表示,“颅内出血、左手开放性骨折。”

前总统陈水扁21日上午出庭时,被爱国同心会成员苏安生踹了一脚,下午因为觉得尾椎疼痛到台大医院就诊,经过检查后,证实尾椎挫伤、第三荐椎疑似骨折,还有皮下软组织水肿,陈前总统的子弟兵立委高志鹏说,陈前总统正在考虑是否要对踹人的苏安生提出告诉。踹了陈前总统一脚的苏安生被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后,判拘役3天,仍可上诉。他不服提出抗告,更当场痛骂陈水扁,表示当时只是轻轻踹了陈水扁一下,根本不可能造成骨折,都是陈水扁自己编出来的。

当众被苏安生踹屁股的前总统陈水扁发出声明谴责暴力,表示攻击卸任总统还能逍遥法外为所欲为,是对民主莫大的讽刺,因此决定委请廖学兴律师提告,廖学兴之前帮吴淑珍打国务机要费官司,也算是陈水扁夫妇的爱用律师。

苏安生25日下午主动召开记者会表示,因为这个事件让许多绿营支持者打电话来对他呛声,苏安生表示,26日下午2点在台北市西门捷运站6号出口,欢迎大家前来交换不同意见,还跑到台北地检署说要反告陈水扁。他说,“他们认为不平衡,我会让他平衡,但‘动口不动手’。”

苏安生语带挑衅的话,才说出口没多久,就被揍成重伤,而且打人的两名男子还撂狠话说,“见一次,打一次!”,这让平时高调的苏安生,突然变得低调许多,北市和平医院护理长陈小姐表示,“他说不希望大家打扰,不愿受访。”

低调不愿出面,苏安生先因为踹扁,变成社会瞩目焦点,接着又被拿铁棍的人教训,暴力行为是不良的示范,或许这句话,已经从他自己的经验,得到最好的验证。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