踹完阿扁又下戰帖 被打成重傷

發表:2008-07-27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踹了陳水扁一腳的愛國同心會成員蘇安生,昨(25)日才剛開記者會,要不滿他的人下午2時到西門町辯論,話才說出口,26日上午9時,蘇安生在臺北市仁愛、林森南路口打完籃球,馬上就被兩名男子尾隨,用鐵棍打到顱內出血,左手開放性骨折。

愛國同心會成員焦急的前往和平醫院探視被打的蘇安生。目擊者蕭先生表示,「兩個人尾隨拿鐵棒、木棒。」而重回蘇安生被打現場,留在大石頭上的血跡,令人怵目驚心。他為什麼會被揍?或許就是25日他說的這番話惹的禍,「踢這腳,若不平衡,你們來找我!」

今天早上,他打完籃球才剛離開,沒想到就被兩名男子持鐵棍擊打,愛國同心會執行長門劍秋在探視過後,講述他的傷勢時表示,「顱內出血、左手開放性骨折。」

前總統陳水扁21日上午出庭時,被愛國同心會成員蘇安生踹了一腳,下午因為覺得尾椎疼痛到台大醫院就診,經過檢查後,證實尾椎挫傷、第三薦椎疑似骨折,還有皮下軟組織水腫,陳前總統的子弟兵立委高志鵬說,陳前總統正在考慮是否要對踹人的蘇安生提出告訴。踹了陳前總統一腳的蘇安生被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後,判拘役3天,仍可上訴。他不服提出抗告,更當場痛罵陳水扁,表示當時只是輕輕踹了陳水扁一下,根本不可能造成骨折,都是陳水扁自己編出來的。

當眾被蘇安生踹屁股的前總統陳水扁發出聲明譴責暴力,表示攻擊卸任總統還能逍遙法外為所欲為,是對民主莫大的諷刺,因此決定委請廖學興律師提告,廖學興之前幫吳淑珍打國務機要費官司,也算是陳水扁夫婦的愛用律師。

蘇安生25日下午主動召開記者會表示,因為這個事件讓許多綠營支持者打電話來對他嗆聲,蘇安生表示,26日下午2點在臺北市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歡迎大家前來交換不同意見,還跑到臺北地檢署說要反告陳水扁。他說,「他們認為不平衡,我會讓他平衡,但‘動口不動手’。」

蘇安生語帶挑釁的話,才說出口沒多久,就被揍成重傷,而且打人的兩名男子還撂狠話說,「見一次,打一次!」,這讓平時高調的蘇安生,突然變得低調許多,北市和平醫院護理長陳小姐表示,「他說不希望大家打擾,不願受訪。」

低調不願出面,蘇安生先因為踹扁,變成社會矚目焦點,接著又被拿鐵棍的人教訓,暴力行為是不良的示範,或許這句話,已經從他自己的經驗,得到最好的驗證。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