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 :何可欣一年长3岁 --- 奥运造假引外媒关注(图)

——美联社质疑:何可欣2007年13岁,今年如何16呢?

发表:2008-08-14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岁的武汉选手何可欣在女子高低杠比赛中的对手是国家队的杨伊琳。在主场观众的支持下,这个小姑娘在决赛中出色地完成了"李娅空翻"的全套动作,险胜已经得到高分的世锦赛季军杨伊琳,拼下冠军。国家女队总教练陆善真也为她鼓起了掌。

外媒质疑中国体操选手年龄造假

美联社今天撰文对于中国体操队两位选手何可欣和江钰源的年龄提出了质疑,他们认为这两人的年龄都低于16岁,不符合参加奥运会的年龄标准。

中国体操队将是北京奥运会上的重点夺金项目,但是美联社今天撰文《参加奥运会的中国体操选手是不是太年轻了点?》(Are Chinese gymnasts too young for Olympics?)对于中国运动员的年龄提出了质疑,他们认为中国体操队一些队员的年龄低于规定的参加奥运会的最低16岁标准,这其中包括一些有实力夺冠的队员。

有许多的记录和报道表明,中国体操队高低杠选手何可欣和江钰源的年龄是低于16岁的,但是她们两人在本周却同时入选了中国代表团。成都体育局官方网站2006年1月份的一份文件表明,何可欣是1994年1月1日出生的。在5月23日出版的《China Daily 》一篇报道说,她今年刚刚14岁,"这位14岁的队员是在去年进入国家队进行训练的,但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她已经吸引了足够的目光。"

《纽约时报》在上周六撰文提出了运动员参赛的年龄问题,中国官方向这家报纸提供的护照复印件显示她们今年都是16岁。但是中国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2007年 11月3日的一次讲话说,13岁的高低杠选手何可欣,虽然仅仅在世锦赛上获得了铜牌,但是已经显示出了她过人的天赋。但是根据中国官方的规定,参加城运会的队员必须是13岁以上15岁以下。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国际体操联合会在5月份已经要求中国方面对于队员年龄的问题进行一个说明,"我们听说了这种传言,所以我们第一时间向中国体操协会发出了通知,他们也很快就给了我们一些证件的复印件,一切都是很正常的,这也是我们所能做的。"国际体操联合会秘书长安德列说,"如果没有一个官方的申诉,那么只要证件表现一切没有问题,那么我们也就没有理由去调查。"

在北京奥运会上,中美两国的体操女队将会为团赛冠军而进行激烈的较量,而中国希望凭借何可欣和杨伊琳在高低杠上的优秀表现来确定自己在团体赛中的优势,这两个人的打分都曾经超过了17分,而美国队却只有一名队员的打分超过了17。

如果何可欣和江钰源的年龄真的低于规定年龄,那么在大赛上又是中国代表团一项不光彩的记录。在6月份欧阳鲲鹏和他的教练因为服用兴奋剂的问题而被终身禁赛。

附 2007年11月03日 新华社新闻 原文

原文连接:http://www.hb.xinhuanet.com/zhuanti/2007-11/03/content_11575563.htm




2007年城运会新星何可欣13岁

中国竞技体育不断进步,后备人才层出不穷。第六届全国城运会上,明日之星脱颖而出,等待他们的将是更大更高的舞台。

何可欣(体操) 13岁的武汉选手何可欣在女子高低杠比赛中的对手是国家队的杨伊琳。在主场观众的支持下,这个小姑娘在决赛中出色地完成了"李娅空翻"的全套动作,险胜已经得到高分的世锦赛季军杨伊琳,拼下冠军。国家女队总教练陆善真也为她鼓起了掌。 (资料照片)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13岁的武汉选手何可欣在女子高低杠比赛中的对手是国家队的杨伊琳。在主场观众的支持下,这个小姑娘在决赛中出色地完成了"李娅空翻"的全套动作,险胜已经得到高分的世锦赛季军杨伊琳,拼下冠军。国家女队总教练陆善真也为她鼓起了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浪体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