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 :何可欣一年長3歲 --- 奧運造假引外媒關注(圖)

——美聯社質疑:何可欣2007年13歲,今年如何16呢?

發表:2008-08-14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3歲的武漢選手何可欣在女子高低槓比賽中的對手是國家隊的楊伊琳。在主場觀眾的支持下,這個小姑娘在決賽中出色地完成了"李婭空翻"的全套動作,險勝已經得到高分的世錦賽季軍楊伊琳,拼下冠軍。國家女隊總教練陸善真也為她鼓起了掌。

外媒質疑中國體操選手年齡造假

美聯社今天撰文對於中國體操隊兩位選手何可欣和江鈺源的年齡提出了質疑,他們認為這兩人的年齡都低於16歲,不符合參加奧運會的年齡標準。

中國體操隊將是北京奧運會上的重點奪金項目,但是美聯社今天撰文《參加奧運會的中國體操選手是不是太年輕了點?》(Are Chinese gymnasts too young for Olympics?)對於中國運動員的年齡提出了質疑,他們認為中國體操隊一些隊員的年齡低於規定的參加奧運會的最低16歲標準,這其中包括一些有實力奪冠的隊員。

有許多的記錄和報導表明,中國體操隊高低槓選手何可欣和江鈺源的年齡是低於16歲的,但是她們兩人在本週卻同時入選了中國代表團。成都體育局官方網站2006年1月份的一份文件表明,何可欣是1994年1月1日出生的。在5月23日出版的《China Daily 》一篇報導說,她今年剛剛14歲,"這位14歲的隊員是在去年進入國家隊進行訓練的,但是在過去的幾個月裡她已經吸引了足夠的目光。"

《紐約時報》在上週六撰文提出了運動員參賽的年齡問題,中國官方向這家報紙提供的護照複印件顯示她們今年都是16歲。但是中國體育總局局長劉鵬在2007年 11月3日的一次講話說,13歲的高低槓選手何可欣,雖然僅僅在世錦賽上獲得了銅牌,但是已經顯示出了她過人的天賦。但是根據中國官方的規定,參加城運會的隊員必須是13歲以上15歲以下。

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國際體操聯合會在5月份已經要求中國方面對於隊員年齡的問題進行一個說明,"我們聽說了這種傳言,所以我們第一時間向中國體操協會發出了通知,他們也很快就給了我們一些證件的複印件,一切都是很正常的,這也是我們所能做的。"國際體操聯合會秘書長安德列說,"如果沒有一個官方的申訴,那麼只要證件表現一切沒有問題,那麼我們也就沒有理由去調查。"

在北京奧運會上,中美兩國的體操女隊將會為團賽冠軍而進行激烈的較量,而中國希望憑藉何可欣和楊伊琳在高低槓上的優秀表現來確定自己在團體賽中的優勢,這兩個人的打分都曾經超過了17分,而美國隊卻只有一名隊員的打分超過了17。

如果何可欣和江鈺源的年齡真的低於規定年齡,那麼在大賽上又是中國代表團一項不光彩的記錄。在6月份歐陽鯤鵬和他的教練因為服用興奮劑的問題而被終身禁賽。

附 2007年11月03日 新華社新聞 原文

原文連接:http://www.hb.xinhuanet.com/zhuanti/2007-11/03/content_11575563.htm




2007年城運會新星何可欣13歲

中國競技體育不斷進步,後備人才層出不窮。第六屆全國城運會上,明日之星脫穎而出,等待他們的將是更大更高的舞臺。

何可欣(體操) 13歲的武漢選手何可欣在女子高低槓比賽中的對手是國家隊的楊伊琳。在主場觀眾的支持下,這個小姑娘在決賽中出色地完成了"李婭空翻"的全套動作,險勝已經得到高分的世錦賽季軍楊伊琳,拼下冠軍。國家女隊總教練陸善真也為她鼓起了掌。 (資料照片)新華社記者程敏攝

13歲的武漢選手何可欣在女子高低槓比賽中的對手是國家隊的楊伊琳。在主場觀眾的支持下,這個小姑娘在決賽中出色地完成了"李婭空翻"的全套動作,險勝已經得到高分的世錦賽季軍楊伊琳,拼下冠軍。國家女隊總教練陸善真也為她鼓起了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浪體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