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华:中国选手年龄造假,美国应该拿回金牌

发表:2008-08-25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奥运的造假事件,除了最早揭发出来的,脚印造假事件与杨沛宜代林妙可唱「歌唱祖国」事件后,还有其他造假,例如所谓来自56个少数民族儿童的队伍,原来是来自以汉人为主体的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在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踢爆后,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8月15日在记者会上被质问时避重就轻的回答说:「舞者和表演者穿上其他种族的服饰是很正常的事,我不知道这些表演者来自那里。」问题是中共官方媒体为何要说是「来自」56个少数民族呢?应该说「扮演」才是。

由于造假太多,所以号称中国飞人的110公尺高栏金牌得主刘翔突然离开赛场以脚伤为名退出比赛,立刻被许多网民质疑为造假,是因为面对强敌怕拿不到金牌,避免丢脸而退出比赛。网民的质疑不是没有道理,因为刘翔的伤说是脚跟受伤,但是刘翔在场上表现出痛苦样子时,却是东摸西摸他的大腿。如果连走路都不行,自然无法比赛,根本就不必出场装样子。一般来说,这种伤势是用力跑时才会发作,影响速度或弹跳;现在刘翔还没有跑就做出痛苦的样子,甚至走路已经不大对头,也难怪被网民质疑是装腔作势,为事先默认好的退赛制造「舆论」的「预览」。

但是至今在造假中最严重的应该是年龄造假。有几个体操女运动员,被怀疑不足可以参加奥运赛的16岁。其中一个最「证据确凿」的,就是何可欣。她在8月13日协助中国队打败美国队,拿下中国历来第一面奥运女子体操团体金牌;她在8月18日晚奥运女子体操高低槓项目,又击败同分的美国选手,得到金牌。

但是去年11月3日新华网的武汉电讯介绍「第六届城运会十大新星」中说:「13岁的武汉选手何可欣在女子高低槓比赛中的对手是国家队的杨伊琳。在主场观众的支持下,这个小姑娘在决赛中出色地完成了『李娅空翻』的全套动作,险胜已经得到高分的世锦赛季军杨伊琳,拼下冠军。国家女队总教练陆善真也为她鼓起了掌。」

美联社8月14日上午在这个网站找到这篇报导,并保留网页副本。到下午这个网站还在运作,可是已经進不去这个网页。中国官方如何掩饰这种骗局呢?中国体操队职员张洪亮8月14日回答说,中国媒体报导出现不同的年龄,是因为记者事先没有向中国体操协会查证。他说,新华社的报导绝对错误,「从来没有任何媒体打电话向我查证选手的年龄」。

这简直是诡辩。中国任何一个干部,都有档案;老百姓也都有户口簿。原来体操队的名单当然也有他们的年龄、性别、民族。难道会让一个来历不明、身份不清的人加入到国家体操队?就拿北京奥运来说,何可欣填报的生日是1992年1月1日。为甚么第六届城市运动会就没有资料?记者报导时难道手上没有数据,每个记者必须就一个个选手的数据打电话求证?这种谎话谁能够相信?

为甚么何可欣现在的生日是1月1日?因为这个数字容易记住,人家问起来容易回答,不会记错、说错。的确有记者问起她的年龄,有「爱国」媒体,以「何可欣面对西方媒体采访时,明确而大方回答,『我确定自己16岁了,不然我不会站在这里。』」来说明这是他的真实年龄。可是能不能「站在这里」,取决于党,而不是她的年龄,因此她必须听党的话,党要她说甚么就说甚么,党指向哪里她就要打到哪里。

中共造假有长远历史,经验丰富,尤其是为「形象」来骗外国人。要揭穿这个骗局,美国奥委会与媒体应该迅速行动,去查何可欣家的户口簿,中国政府如果要使骗局圆满,就应该为他们家庭重新做一个假户口簿,还要把户口簿磨旧,像生产一个假古董一样。他们还可以到产科医院查何可欣的出生记录,如果有篡改,可以化验。

针对一连串造假事件,美国一些媒体挖苦说,「中国人真是聪明过分了!」其实不是中国人聪明,而是中共太虚伪与太奸诈。尤其假「爱国」之名,胡说非为。如果揭穿中共的这些骗局,不但美国体操队可以拿回他们应得的金牌,恢复奥林匹克的实事求是精神,而且还可以教训中共,不要靠谎言来维持他们的统治,迫使他们改革,并且对端正国际社会的风气做出重大贡献,因为中国人口占全世界四分之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