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中國選手年齡造假,美國應該拿回金牌

發表:2008-08-25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奧運的造假事件,除了最早揭發出來的,腳印造假事件與楊沛宜代林妙可唱「歌唱祖國」事件後,還有其他造假,例如所謂來自56個少數民族兒童的隊伍,原來是來自以漢人為主體的銀河少年電視藝術團。在被「亞洲華爾街日報」踢爆後,北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王偉8月15日在記者會上被質問時避重就輕的回答說:「舞者和表演者穿上其他種族的服飾是很正常的事,我不知道這些表演者來自那裡。」問題是中共官方媒體為何要說是「來自」56個少數民族呢?應該說「扮演」才是。

由於造假太多,所以號稱中國飛人的110公尺高欄金牌得主劉翔突然離開賽場以腳傷為名退出比賽,立刻被許多網民質疑為造假,是因為面對強敵怕拿不到金牌,避免丟臉而退出比賽。網民的質疑不是沒有道理,因為劉翔的傷說是腳跟受傷,但是劉翔在場上表現出痛苦樣子時,卻是東摸西摸他的大腿。如果連走路都不行,自然無法比賽,根本就不必出場裝樣子。一般來說,這種傷勢是用力跑時才會發作,影響速度或彈跳;現在劉翔還沒有跑就做出痛苦的樣子,甚至走路已經不大對頭,也難怪被網民質疑是裝腔作勢,為事先默認好的退賽製造「輿論」的「預覽」。

但是至今在造假中最嚴重的應該是年齡造假。有幾個體操女運動員,被懷疑不足可以參加奧運賽的16歲。其中一個最「證據確鑿」的,就是何可欣。她在8月13日協助中國隊打敗美國隊,拿下中國歷來第一面奧運女子體操團體金牌;她在8月18日晚奧運女子體操高低槓項目,又擊敗同分的美國選手,得到金牌。

但是去年11月3日新華網的武漢電訊介紹「第六屆城運會十大新星」中說:「13歲的武漢選手何可欣在女子高低槓比賽中的對手是國家隊的楊伊琳。在主場觀眾的支持下,這個小姑娘在決賽中出色地完成了『李婭空翻』的全套動作,險勝已經得到高分的世錦賽季軍楊伊琳,拼下冠軍。國家女隊總教練陸善真也為她鼓起了掌。」

美聯社8月14日上午在這個網站找到這篇報導,並保留網頁副本。到下午這個網站還在運作,可是已經進不去這個網頁。中國官方如何掩飾這種騙局呢?中國體操隊職員張洪亮8月14日回答說,中國媒體報導出現不同的年齡,是因為記者事先沒有向中國體操協會查證。他說,新華社的報導絕對錯誤,「從來沒有任何媒體打電話向我查證選手的年齡」。

這簡直是詭辯。中國任何一個幹部,都有檔案;老百姓也都有戶口簿。原來體操隊的名單當然也有他們的年齡、性別、民族。難道會讓一個來歷不明、身份不清的人加入到國家體操隊?就拿北京奧運來說,何可欣填報的生日是1992年1月1日。為甚麼第六屆城市運動會就沒有資料?記者報導時難道手上沒有數據,每個記者必須就一個個選手的數據打電話求證?這種謊話誰能夠相信?

為甚麼何可欣現在的生日是1月1日?因為這個數字容易記住,人家問起來容易回答,不會記錯、說錯。的確有記者問起她的年齡,有「愛國」媒體,以「何可欣面對西方媒體採訪時,明確而大方回答,『我確定自己16歲了,不然我不會站在這裡。』」來說明這是他的真實年齡。可是能不能「站在這裡」,取決於黨,而不是她的年齡,因此她必須聽黨的話,黨要她說甚麼就說甚麼,黨指向哪裡她就要打到哪裡。

中共造假有長遠歷史,經驗豐富,尤其是為「形象」來騙外國人。要揭穿這個騙局,美國奧委會與媒體應該迅速行動,去查何可欣家的戶口簿,中國政府如果要使騙局圓滿,就應該為他們家庭重新做一個假戶口簿,還要把戶口簿磨舊,像生產一個假古董一樣。他們還可以到產科醫院查何可欣的出生記錄,如果有篡改,可以化驗。

針對一連串造假事件,美國一些媒體挖苦說,「中國人真是聰明過分了!」其實不是中國人聰明,而是中共太虛偽與太奸詐。尤其假「愛國」之名,胡說非為。如果揭穿中共的這些騙局,不但美國體操隊可以拿回他們應得的金牌,恢復奧林匹克的實事求是精神,而且還可以教訓中共,不要靠謊言來維持他們的統治,迫使他們改革,並且對端正國際社會的風氣做出重大貢獻,因為中國人口佔全世界四分之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