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虾:杨佳28岁生日的非法密申(图)

作者:草虾 发表:2008-08-30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佳28岁生日的非法密审,匪共当然要说成是[依法公审]。为何公众都未想起来开庭之日就是杨佳的生日呢?这叫天机不可泄漏,否则匪共也想起来了,哪敢以此"公审"方式,为杨佳庆祝他的28周岁生日?所以匪共的开庭,就是为杨佳生日最好的寿筵。

首先我们再次悼念那六名老警察,为何没被封为[革命烈士]?如果封了,那么杨佳不就是[反革命暴徒]吗?革命人民看到人民日报一下子日出六名革命烈士,会怎么想?杨佳作为反革命暴徒,一下子革掉了六名老党员的命,立刻就是国际知名的政治战犯,那么这个消息立刻会压过奥运的喜讯,是不是?不杀杨佳,杨佳就是江湖第一大哥;杀了杨佳,杨佳就是当今的耶稣。

无论怎样,匪共都无法掩盖六名老警察被杀的事实。这个事实,绝对不能张扬。怎么办呢?只有对杨佳予以淡化、矮化、丑化。还不能让男警察出面说,只能让两个半女警察出来说--沈敏、李玫瑾是两个女的两个警察,还有个谢有明,半男半女的半个警察。

[天遣杨佳杀不平]系列之[1]恶贯满盈户籍警发布之后,忙于为包包洗尿布,耽搁了[2]无恶不作治安警、[3]凶神恶煞交通警、[4]穷凶极恶技术警,谨向上海的新老警察兄弟们致歉,我知道你们都在等待,看看自己将被草虾写成啥样?别急,各警种的兄弟们。

大概,上网的技术警察兄弟会有惊人的发现:著名汉奸草虾的标题居然也有写错的时候?先别急,我先给你们这些爱国者讲点爱国的学问。爱国还需要学问吗?当然!比如你在街上随便抓个小姐来爱,行吗?不行!何况当妈一样来爱的国呢?所以,爱国是需要学问的,不能乱爱。

爱国的学问哪,叫做国学,这是咱中国人叫的,洋人呢就叫我们汉学。这个汉学阿,要学到老奸巨滑的程度才行。为什么要老奸巨滑呢?我给你们讲讲汉学名著红楼梦 37回[海棠社],薛宝钗说:"虽然是个玩意儿,也要瞻前顾后;又要自己便宜,又要不得罪了人,然后方大家有趣。"这奥运哪,还有奥运火炬,本来是个玩意儿,想你们这些警察居然环球武装护送,以为自己得了便宜,却把全世界的人都得罪了,还觉得全世界的绅士都到北京来看土豪抖漏俩子儿,有趣啊?

所以呢,要达到这种老奸巨滑的境界才行,又要自己便宜,又要不得罪了人。大家想想,汉学学到老奸巨滑的程度,不就成了汉奸学了吗?这就对了!当然,警察兄弟们还没达到老奸巨滑的程度,一个杨佳就弄得洋相百出,这个主要责任在我,作为汉奸学家没有及时给你们讲清道理。

讲啥呢?就讲[天遣杨佳]。有朋友埋怨怎么都忘了杨佳少将的生日?我说别急,杨佳的好戏,不论怎么看,心情都要愉乐。奥运前的党的生日,杨佳杀了6条老警察作为贺礼,还有4条新警察杀成了残疾。残奥会还没开幕,杨佳又开庭了。奥运前前后后的风光都是杨佳的,特别还是在他的生日开庭庆祝。看明白了吧,杨佳为党庆生日,党为杨佳庆生日,这种待遇,魏京生王军涛那些悍匪都没享受。现在,我推举,杨佳少将是我们热血汉奸的名誉大寨主,大家同意吗?

请诸位抬眼看看本文标题,为何写作[杨佳28岁申日的非法密申]?我们就要来讲点汉学了。

杨佳,生于1980年8月27日,这是夏历七月十七日[庚申年 甲申月壬申日]。注意了,申年申月申日,上海叫做申城,哪有这么巧的?申,相形为猴,五行属金,排八字还要看是否[得时]?杨佳的母亲被绑架了,暂时问不出时辰,但是呢,十二时辰之十二地支,申酉俩时为金,丑、辰、未、戌四个时辰为土,土生金,所以杨佳的生时,生得好的概率为[2+4]/12=50%,已经立于不败之地了。杨佳之[佳],双土之人,所以杨佳得自自己的生辰八字的胜算,已经不少于[2+2+4]/12,等于多少?三分之二。这是在我们还没问到杨佳母亲的情况下。

钱钟书说[上海那地方,好好的人进去就变成了畜牲],为什么呢?因为上海在华东,上海的小瘪三们现在特别喜欢自称[东方],什么东方路、东方时报、东方医院,这个东属木,又称申城,申属金,所以是[金克木],要有[申命之人]来克之。

明白了吧,杨佳是申日金命,手拿杀猪刀[金器],来克申城警察。申城警察怎么又会一下子变得木头木脑呢?天遣杨佳杀不平呵!今年是他的第28个申日。[密申]怎么讲?密字宝盖头,捂住盖子的申城,不就是[审]吗?

开庭的这个8月26日,夏历为庚申月戊戌日,再讲一点汉学,天干当中,庚属金,戊属土,所以月相为金金,日相为土土,土土日受审之人,不又是[佳]么?所以,选择这个土土生金的日子,对杨佳是再好不过了。后面的8月27日是己亥日,水水之日,就不怎么好了。现在大家相信了吧,这个开庭之日,乃是天赐。顺便说一下,杨佳杀警的意义在于三申:申冤、申张正义、申城扬威,这个案子至少也要有[三审]。

下面呢,我们说28岁。这个年纪,乃是男子汉扬名立万的最佳时刻。说中国的,咱们的朋友魏京生是在28岁写出了[第五个现代化-民主],成为人类进步的里程碑;另一位朋友王军涛,在28岁结束了闯荡武汉的江湖,跟陈子明创办[北京社会经济科学发展研究所],虽然这个[科学发展]已经被胡锦涛剽窃为[科学发展观]了。还有呢说远点:我们的孙中山同志 28岁在檀香山创立[兴中会];蒋中正同志28岁在上海跟随陈其美发动讨袁起义;毛泽东同志28岁在上海参与创建赤色国际赤那支部;周恩来同志28岁在广州吃了邓颖超的软饭、混上了黄埔军校政治部主任...

要说刀客行业,安重根28岁时刺死伊藤博文,宣布[我不是罪犯,我是战犯!],汪精卫28岁在北京谋刺满清摄政王,写下[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大家可以去查查,自古英雄出二八。

还有阿,这个土共之[共],拆字也是二十八,28年打江山,28年坐江山[毛泽东],2008年丢江山。怎么叫丢呢?去看看汉学名著[金瓶梅],就知道什么叫做[丢]。广东人也说丢。还有什么[代表江泽民、先进宋祖英],不也爱唱[丢背篓]么?

最后说说,为什么要[密审],现在我只好丢出一点国家机密了,这是上海的公安朋友舍命告诉我的。说这个案子,上海官府最怕的是丢面子,怎么丢呢?就是杨佳杀警的真相绝对不能丢出去,所以只能由政法委的人[旁听][公审]。

杨佳杀警的真相到底如何?不在于杨佳如何杀,而在于上海的老党员老警察如何被杀?官府的新闻说[老警察们都是埋头工作,所以颈部胸部挨刀],这个说法已经被我上一篇的[恶贯满盈说老警]驳斥掉了,上海警方的朋友不得不佩服,就丢出了一点真相,原话是:

杨佳进公安局,那些警察面对即将丢命,或者反身逃跑,或者腿软到跪下来求饶,有的当场尿了裤子,还有侥幸逃生的年轻警察瘫倒在地,警裤臀部污渍连连---屎尿失禁。真的屎尿齐流,在那身威武的警服裤裆里的。只有一个年轻的27岁,王凌云,大小便失禁,不过没死,面对杨佳的刀,深蓝的警裤屁股后面当场渗出黄色的污渍。浑身恶臭。其他几个都是老警察,技术的,治安的,管治安的那个最该死,当时尸体被抬出去,警裤的臀部湿成大片,骚味扑鼻的,呵呵。就知道这两人拉裤子,还有就是警察几乎都求饶,跪下来也有,杨佳逼问他们督察室在哪,马上回答在楼上,下跪警察裤裆处小便如注。

为何这样呢?他们穿上老虎皮,不知不觉就以为自己是老虎了,多年以来就仗着老虎皮宰羊羔。一旦真的老虎杨佳出现了,他们就露出了本质的羊相,而且是会屎尿失禁的羊。

他们最蠢的是,以为不杀杨佳不足以平警愤,但是男警察都被杀的心惊肉跳,所以只好请了两位女警察沈敏、李玫瑾出来说事。要命的是,开头就鉴定杨佳精神正常,于是不得不[依法公审]杨佳。奥运闭幕于8月24日星期日,25日星期一密锣紧鼓准备,26日星期二开庭。呵呵,匪共上海官府如此急不可耐,说明这个案子太烫手了,索性从公安局扔给检察院,扔给法院。这样是好事,说明至少不再捂在公安局一家手里了。

这大概是前后一个世纪当中最难审的案子,难过日本人审安重根、国民党审陈独秀。所以,就连[新民晚报][新民周刊]的记者,都被禁止采访,就要冒天下之大不韪,指定谢有明冒充律师。为何?就怕杨佳告诉自己的律师或者记者,关于此案的真相,那些屎尿失禁的羊相。

写于杨佳先生的28岁生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