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蝦:楊佳28歲生日的非法密申(圖)

作者:草蝦 發表:2008-08-30 0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佳28歲生日的非法密審,匪共當然要說成是[依法公審]。為何公眾都未想起來開庭之日就是楊佳的生日呢?這叫天機不可泄漏,否則匪共也想起來了,哪敢以此"公審"方式,為楊佳慶祝他的28週歲生日?所以匪共的開庭,就是為楊佳生日最好的壽筵。

首先我們再次悼念那六名老警察,為何沒被封為[革命烈士]?如果封了,那麼楊佳不就是[反革命暴徒]嗎?革命人民看到人民日報一下子日出六名革命烈士,會怎麼想?楊佳作為反革命暴徒,一下子革掉了六名老黨員的命,立刻就是國際知名的政治戰犯,那麼這個消息立刻會壓過奧運的喜訊,是不是?不殺楊佳,楊佳就是江湖第一大哥;殺了楊佳,楊佳就是當今的耶穌。

無論怎樣,匪共都無法掩蓋六名老警察被殺的事實。這個事實,絕對不能張揚。怎麼辦呢?只有對楊佳予以淡化、矮化、醜化。還不能讓男警察出面說,只能讓兩個半女警察出來說--瀋敏、李玫瑾是兩個女的兩個警察,還有個謝有明,半男半女的半個警察。

[天遣楊佳殺不平]系列之[1]惡貫滿盈戶籍警發布之後,忙於為包包洗尿布,耽擱了[2]無惡不作治安警、[3]凶神惡煞交通警、[4]窮凶極惡技術警,謹向上海的新老警察兄弟們致歉,我知道你們都在等待,看看自己將被草蝦寫成啥樣?別急,各警種的兄弟們。

大概,上網的技術警察兄弟會有驚人的發現:著名漢奸草蝦的標題居然也有寫錯的時候?先別急,我先給你們這些愛國者講點愛國的學問。愛國還需要學問嗎?當然!比如你在街上隨便抓個小姐來愛,行嗎?不行!何況當媽一樣來愛的國呢?所以,愛國是需要學問的,不能亂愛。

愛國的學問哪,叫做國學,這是咱中國人叫的,洋人呢就叫我們漢學。這個漢學阿,要學到老姦巨滑的程度才行。為什麼要老姦巨滑呢?我給你們講講漢學名著紅樓夢 37回[海棠社],薛寶釵說:"雖然是個玩意兒,也要瞻前顧後;又要自己便宜,又要不得罪了人,然後方大家有趣。"這奧運哪,還有奧運火炬,本來是個玩意兒,想你們這些警察居然環球武裝護送,以為自己得了便宜,卻把全世界的人都得罪了,還覺得全世界的紳士都到北京來看土豪抖漏倆子兒,有趣啊?

所以呢,要達到這種老姦巨滑的境界才行,又要自己便宜,又要不得罪了人。大家想想,漢學學到老姦巨滑的程度,不就成了漢奸學了嗎?這就對了!當然,警察兄弟們還沒達到老姦巨滑的程度,一個楊佳就弄得洋相百出,這個主要責任在我,作為漢奸學家沒有及時給你們講清道理。

講啥呢?就講[天遣楊佳]。有朋友埋怨怎麼都忘了楊佳少將的生日?我說別急,楊佳的好戲,不論怎麼看,心情都要愉樂。奧運前的黨的生日,楊佳殺了6條老警察作為賀禮,還有4條新警察殺成了殘疾。殘奧會還沒開幕,楊佳又開庭了。奧運前前後後的風光都是楊佳的,特別還是在他的生日開庭慶祝。看明白了吧,楊佳為黨慶生日,黨為楊佳慶生日,這種待遇,魏京生王軍濤那些悍匪都沒享受。現在,我推舉,楊佳少將是我們熱血漢奸的名譽大寨主,大家同意嗎?

請諸位抬眼看看本文標題,為何寫作[楊佳28歲申日的非法密申]?我們就要來講點漢學了。

楊佳,生於1980年8月27日,這是夏歷七月十七日[庚申年 甲申月壬申日]。注意了,申年申月申日,上海叫做申城,哪有這麼巧的?申,相形為猴,五行屬金,排八字還要看是否[得時]?楊佳的母親被綁架了,暫時問不出時辰,但是呢,十二時辰之十二地支,申酉倆時為金,醜、辰、未、戌四個時辰為土,土生金,所以楊佳的生時,生得好的概率為[2+4]/12=50%,已經立於不敗之地了。楊佳之[佳],雙土之人,所以楊佳得自自己的生辰八字的勝算,已經不少於[2+2+4]/12,等於多少?三分之二。這是在我們還沒問到楊佳母親的情況下。

錢鐘書說[上海那地方,好好的人進去就變成了畜牲],為什麼呢?因為上海在華東,上海的小癟三們現在特別喜歡自稱[東方],什麼東方路、東方時報、東方醫院,這個東屬木,又稱申城,申屬金,所以是[金克木],要有[申命之人]來克之。

明白了吧,楊佳是申日金命,手拿殺豬刀[金器],來克申城警察。申城警察怎麼又會一下子變得木頭木腦呢?天遣楊佳殺不平呵!今年是他的第28個申日。[密申]怎麼講?密字寶蓋頭,摀住蓋子的申城,不就是[審]嗎?

開庭的這個8月26日,夏歷為庚申月戊戌日,再講一點漢學,天干當中,庚屬金,戊屬土,所以月相為金金,日相為土土,土土日受審之人,不又是[佳]麼?所以,選擇這個土土生金的日子,對楊佳是再好不過了。後面的8月27日是己亥日,水水之日,就不怎麼好了。現在大家相信了吧,這個開庭之日,乃是天賜。順便說一下,楊佳殺警的意義在於三申:申冤、申張正義、申城揚威,這個案子至少也要有[三審]。

下面呢,我們說28歲。這個年紀,乃是男子漢揚名立萬的最佳時刻。說中國的,咱們的朋友魏京生是在28歲寫出了[第五個現代化-民主],成為人類進步的里程碑;另一位朋友王軍濤,在28歲結束了闖蕩武漢的江湖,跟陳子明創辦[北京社會經濟科學發展研究所],雖然這個[科學發展]已經被胡錦濤剽竊為[科學發展觀]了。還有呢說遠點:我們的孫中山同志 28歲在檀香山創立[興中會];蔣中正同志28歲在上海跟隨陳其美發動討袁起義;毛澤東同志28歲在上海參與創建赤色國際赤那支部;周恩來同志28歲在廣州吃了鄧穎超的軟飯、混上了黃埔軍校政治部主任...

要說刀客行業,安重根28歲時刺死伊籐博文,宣布[我不是罪犯,我是戰犯!],汪精衛28歲在北京謀刺滿清攝政王,寫下[引刀成一快,不負少年頭];大家可以去查查,自古英雄出二八。

還有阿,這個土共之[共],拆字也是二十八,28年打江山,28年坐江山[毛澤東],2008年丟江山。怎麼叫丟呢?去看看漢學名著[金瓶梅],就知道什麼叫做[丟]。廣東人也說丟。還有什麼[代表江澤民、先進宋祖英],不也愛唱[丟背簍]麼?

最後說說,為什麼要[密審],現在我只好丟出一點國家機密了,這是上海的公安朋友舍命告訴我的。說這個案子,上海官府最怕的是丟面子,怎麼丟呢?就是楊佳殺警的真相絕對不能丟出去,所以只能由政法委的人[旁聽][公審]。

楊佳殺警的真相到底如何?不在於楊佳如何殺,而在於上海的老黨員老警察如何被殺?官府的新聞說[老警察們都是埋頭工作,所以頸部胸部挨刀],這個說法已經被我上一篇的[惡貫滿盈說老警]駁斥掉了,上海警方的朋友不得不佩服,就丟出了一點真相,原話是:

楊佳進公安局,那些警察面對即將丟命,或者反身逃跑,或者腿軟到跪下來求饒,有的當場尿了褲子,還有僥倖逃生的年輕警察癱倒在地,警褲臀部污漬連連---屎尿失禁。真的屎尿齊流,在那身威武的警服褲襠裡的。只有一個年輕的27歲,王凌雲,大小便失禁,不過沒死,面對楊佳的刀,深藍的警褲屁股後面當場滲出黃色的污漬。渾身惡臭。其他幾個都是老警察,技術的,治安的,管治安的那個最該死,當時屍體被抬出去,警褲的臀部濕成大片,騷味扑鼻的,呵呵。就知道這兩人拉褲子,還有就是警察幾乎都求饒,跪下來也有,楊佳逼問他們督察室在哪,馬上回答在樓上,下跪警察褲襠處小便如注。

為何這樣呢?他們穿上老虎皮,不知不覺就以為自己是老虎了,多年以來就仗著老虎皮宰羊羔。一旦真的老虎楊佳出現了,他們就露出了本質的羊相,而且是會屎尿失禁的羊。

他們最蠢的是,以為不殺楊佳不足以平警憤,但是男警察都被殺的心驚肉跳,所以只好請了兩位女警察瀋敏、李玫瑾出來說事。要命的是,開頭就鑑定楊佳精神正常,於是不得不[依法公審]楊佳。奧運閉幕於8月24日星期日,25日星期一密鑼緊鼓準備,26日星期二開庭。呵呵,匪共上海官府如此急不可耐,說明這個案子太燙手了,索性從公安局扔給檢察院,扔給法院。這樣是好事,說明至少不再捂在公安局一家手裡了。

這大概是前後一個世紀當中最難審的案子,難過日本人審安重根、國民黨審陳獨秀。所以,就連[新民晚報][新民週刊]的記者,都被禁止採訪,就要冒天下之大不韙,指定謝有明冒充律師。為何?就怕楊佳告訴自己的律師或者記者,關於此案的真相,那些屎尿失禁的羊相。

寫於楊佳先生的28歲生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